如何遠離負面能量影響|付費個案11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如何遠離負面能量影響:保持正向思維的重要性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在哪裡?我能針對你的問題下去做處理。

如何遠離負面能量影響|付費個案115

如何遠離負面能量影響|付費個案115

前言:

這個個案還蠻共感的,在我前一個個案幫助個案奶奶離世後,這個個案告訴我,他去祭拜外婆,外婆在前一日離世,祭拜完之後覺得睡不好,身體不太舒服。

所以問我可以幫忙做收驚嗎?當然沒問題!

能量收驚

一開始覺得個案肩膀重,是因為負面意識能量的集合體壓在個案身上,我把負面意識能量處理掉的時候,它攻擊個案,所以個案有受傷。
當下我就先幫個案做療癒跟處理。

剛剛來做收驚的時候,已經先幫個案淨化清理掉身上的負面意識能量集合體,個案會感覺比較輕盈,思想比較清晰,情緒比較不容易浮動或者有口舌之爭。

清理個案身上的能量以後,開始清理個案週邊的能場,看到負面意識的能量集合體在個案身邊,而且很龐大,最後我用愛的火焰燃燒化解掉那些負面意識。

來幫個案做收驚的是關聖帝君,關聖帝君:把心放下,讓自己安定。

結論:

負面意識能量無處不在我們左右,只要在職場上就容易有口舌造成紛爭、衝突、排擠、忌妒等能量的產生。

即便不在職場,我們跟周圍鄰居也是會有口舌,所以負面意識的能量是無處不在。

然而面對這些能量,我們可以做的是保持正向的思維,因為負面能量意識會因為我們的生氣、悲傷等情緒而助長,如果能夠把每段關係,盡量轉化成正向的方向看待,或著能夠不在乎這些口舌或言語上的攻擊,就能避免這些負向意識沾黏在自己身上。

人都有精氣神,而氣運就是其中的一環,當我們的身體狀況與心理的狀況一直是一個穩定的狀態,我們的氣運也在穩定的狀態下,而當我們的身心在一個處於低頻的環境下,很容易會有一連串的不順遂的事情發生,因為身心靈是環環相扣,反之,亦然。

還記的我在要結婚的前夕,我的運氣是一連串的順利及順暢,讓我可以順利在我要結婚前夕買到最適合自己的房子。當我在困境低迷的時候,我有很多覺得很理所當然的事情,就發生一連串的不順遂。好比出門爆胎,或著有什麼突發狀況,讓我原本很順利的事情變得不順。

面對這些不順利,才是我改變的契機,我的面對處事才是讓我能否把這關過掉的主要因素。當一次次的不順利,都讓我開始練習轉念之後,負面意識能量就會離我遠去。

很多時候我做的事情,雖然會不順,最終都會達到我想要的目的。這就是我遠離負面意識能量沾黏的方式。

負面意識能量的沾粘,會容易讓自己一直陷入不順遂的情境或狀態,甚至影響心理或生理,這也是我常常警惕自己,要轉念、要改變。

被罵了,或許是我上輩子罵人家,現在回到我身上來。

車子爆胎了,或許是要我換輪胎,確保我的安全。

沒錢了,或許是我要留意自己的收支,是不是我花了太多錢買了自己想買的而非必要的?

人生不會總是順遂,總有起伏,但最重要的是我怎麼面對這些起伏?

只要心態持正,相信最終結果都會是好的,無論過程如何顛簸,總會有貴人相助,讓我跳脫泥淖。

4.4K會員
37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維持遠距離戀愛?提升感情小技巧攻略戀愛時兩人相隔兩地,相信是許多人愛情中的一大難關,甚至很多情侶會撐不過遠距離戀愛的考驗而分手,但是實體的距離真的就等於心的距離嗎?你適合遠距離戀愛嗎? 這篇文章要來帶你看看異地戀必學的感情小技巧,不僅能製造戀愛中的新鮮感,還能讓感情升溫,即使遠距離也會一天比一天更愛對方喔!
Thumbnail
avatar
編緣人LoveWeaver
2022-11-02
如何打破距離的束縛? 5 個遠距情侶的戀愛相處法則前年疫情爆發,對於分隔兩地的我們無疑是沉重打擊,遠距狀態沒有截止日期,相見的計劃從下個月推遲到下半年,甚至 2 年都沒能見到彼此,這些無力感就像是在說「愛在距離面前有多微不足道」。因為有這些經驗,所以我們總結 5 點戀愛相處法則分享給大家,願同樣異地的你們能一起打破距離的束縛,甜甜蜜蜜的堅持下去。
Thumbnail
avatar
Mr.12
2022-09-03
如何維繫遠距離戀情?教你 5 招談一場有儀式感的戀愛!在遠距戀愛中,我們會逐漸習慣伴侶不在身旁,生活中缺少共感和交集,因而不再品味感情中細小的情緒和感受,最終妥協於平淡,但這不是遠距情侣所期待的,我們的關心和溫暖一樣可以藉由生活中的儀式感傳遞給對方,文章推薦 5 種方法增進儀式感的好方法,讓遠距情侶重新連線,愛得你儂我儂。
Thumbnail
avatar
Mr.12
2022-08-14
如何遠離入不敷出的困境?(續)確認每個月的固定支出是簡單的一步,但卻是人生的一大步,這個數字不是最重要的,它只表示了現在的一個事實,最重要的是確認每個月的固定支出之後的分析。
Thumbnail
avatar
捲毛阿喵
2022-06-15
如何遠離入不敷出的困境? !雖然紅外線層級跟紅色層級只差一層,但是生活品質卻是天差地遠,紅外線層級的人會持續待在焦慮的狀態,入不敷出的窘境會讓他們必須為每個月的支出煩惱。在我過去做財務諮商的過程當中,確實有很多人持續待在紅外線層級這樣的情況中並且無法解決。更嚴重的是,很多人待在這樣的情況中還不自知,這是更大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捲毛阿喵
2022-06-06
《犬山記》:你如何遠離犬的尖牙? (The Power of the Dog)《犬山記》反轉了過去西部電影的許多元素,卻不違反其精神——信念使人得救,而非子彈、良駒或火藥。在故事之外,它細細描繪出一個仍存在於現實世界的體制,身在其中的每個角色——即使是權力的行使者——都深受其害,難以脫身。
Thumbnail
avatar
Kuan
2022-01-24
該如何遠離憂鬱..?話說屋漏偏逢連夜雨,無事不成雙,每天總有新鮮事會發生,不論是你願意或是不願意,上天要它發生,你也無法阻擋,可以做的只有調整自己的心態.然後告訴自己,來到世上就好好玩一場~! 該如何調整心態重拾自己的信心呢 ?生活跟工作壓力雙管齊下,現代人又該如何因應?或許以下的想法,可以提供大家參考. (1)想想比
Thumbnail
avatar
稽核長的理財與生活
2020-10-20
女性健康頭號殺手子宮頸癌,該如何遠離它? 一直以來,子宮頸癌是女士健康無法回避的話題。據數據統計,國內子宮頸癌的新發病案例約有10萬例,且99.7%的子宮頸癌患者檢測出HPV病毒,因此HPV病毒是導致子宮頸癌的罪魁禍首。中環健康通過資料搜集,總結出女士避免子宮頸癌應做好的三件事。 1.接種HPV疫苗 既然HPV病毒與子宮頸癌密切相關,因此接
avatar
中環健康助手
2020-08-14
老年人常見疾病,如何遠離肌少症、心血管疾病和失智?隨著年齡的增長,保護自己免受疾病困擾的最佳方法是什麼?儘管我們對某些因素無能為力,例如我們從父母那裡繼承的基因,但我們可以採取一些步驟和方法來有效的預防老年患病的風險。
avatar
許伊佩
2020-03-10
女性健康頭號殺手子宮頸癌,該如何遠離它?一直以來,子宮頸癌是女士健康無法回避的話題。據數據統計,國內子宮頸癌的新發病案例約有10萬例,且99.7%的子宮頸癌患者檢測出HPV病毒,因此HPV病毒是導致子宮頸癌的罪魁禍首。中環健康通過資料搜集,總結出女士避免子宮頸癌應做好的三件事。 1.接種HPV疫苗 既然HPV病毒與子宮頸癌密切相關,因此
Thumbnail
avatar
中環健康助手
2020-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