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阿贊道古法聖物LINE:lee32563256

2021/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聖物我覺得真的要認真了解的話,從師父法門,法脈,師父擅長的法門了解比較容易知道是否輔合自己的所需要的,聖物不是飾品,有一些人是重在工藝的,其實台灣神像工藝也不差阿😆就不需要拿聖物啦🙏,說句事實吧,師父也不是藝術家,聖物也是開過經過經文開光加持,有功效祝福力是真實存在,只不過我們有一部分也要做些改變我們自己不足地方,對我來說吧聖物不是飾品,有一些歪風真的不是很了解😱,如果單純去看眼緣,那你會錯過很多,用心製作聖物的師父,我的看法比較著重,在於師父在製作聖物,程序上是否有照著古法上方式製作,這個非常重要如果不重視這個說白了就是飾品而已,南傳文化很好但是懂的人少之又少,自古自今流傳的法門都有特定製作方法,如果偏離了這些,那就失去了意義了。 假設法不重視,法又從何而來呢?,有很多知識都是時間可以驗證的,不管民間流傳什麼偏方知識,都是要實際去驗證,才會知道真正的真相是什麼,我發現真正去驗證的人太少,尤其是在台灣,任何事相信之前,得要去驗證才會知道是不是真的是這樣,以前我在碰佛牌,幸運多了我遇到一個專業牌商大約七年前吧,他告訴我這麼一句話,如果你想要收一面好牌,就要從師父法脈,擅長法門,製作的牌材料去看,先不要看眼緣,就會比較容易找到適合的好牌,此話經過多年驗證真的是這樣。
#阿贊道古法聖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溫特懂
溫特懂
感受古法引導突破改善現況 別讓世俗思維誤導聖物價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