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不成是要弄個萬里長城在這裡,你才看得懂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又再度不小心的發生了太太我暴怒的事情。
這次發生是在台北的故宮博物院的至善園。
那天我跟老吳在故宮晶華吃完午餐之後,順便在故宮旁邊到處逛逛就跑去了旁邊的至善園。
如果老吳沒有帶我來的話,我其實還真是不知道故宮旁邊有這樣的一個大院子。
據說,之前張大千還住在這裡作畫。
張大千我還是知道的。
我們就在院子裡面逛逛走走,然後眼前就看到了幾株很漂亮的梅花,同時我也看到了一對父母跟兩個小孩,就在梅花樹下走來走去。
我往下樹下看了一下,發現了大概到腳踝一般高的圍欄。
我問老吳:老公,那個圍欄的意思不就是要我們不要踩進去嗎?
我老公看了一下,就主動拍拍那個太太說:太太,這裡圍起來的意思就是不能走進去的意思。
旁邊剛好也有一對老夫婦拿著非常專業的相機在圍欄外也正在拍梅花也加入我們的跟這個太太說:你看我們都是站在圍欄外面拍照。
那個太太,看起來絕對有小學畢業,居然用好像看到恐龍一樣的表情回答我們說:是喔,我不知道ㄟ!
我當下真的是覺得太可笑的回她:幫幫忙,這是基本常識好不好,不然你覺得這圍欄是要做甚麼用的?!
這個時候,站在圍欄外的老夫婦,又再度加入的再說了一次:太太,只有你們一家人站在裡面。
我老公看著我大概距離爆炸只有幾秒鐘的距離,很快速地把我拉離了現場。
但是我就是一邊離開現場,一邊還忍不住的mur mur 說:難不成是要弄個萬里長城在這裡,你才看得懂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奔五的老少女的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斷捨離-包包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搬家南京去-寵物準備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自由工作者的時間定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與社會脫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簡單就是潮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4歲的代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如果要把自己形容成一個樂器,你覺得自己是什麼呢?​​樂器跟人會互相呼應,你跟它相處的時間越長,你跟它也會越來越相似,而從你演奏出來的樂音中,也能夠知道你是怎樣的人。猜測別人可能是學習什麼樂器,是我過去很喜歡玩的小遊戲!​
Thumbnail
avatar
凱妮絲
2021-08-17
溝通並不是要拚個輸贏,而是真正地讓對方清楚自己的本意。我猶記著有一次在社團的夥伴溝通時,我用文字打出很直接的要求,結果導致我那個夥伴直接退出整場活動,這讓我非常困惑以及不解,我非常平靜打出了一段平鋪直敘的文字,卻造就對方的憤怒,為什麼呢? 我要怎麼說話,才能把我的意思真正表達清楚且不會造成誤會呢?而對方的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1-31
沒有做過的事做不好是正常的事!為什麼要覺得自己是個什麼都做不好的人?在面對「做不好/失敗/挫折」的時候,不要輕易就生出這種:「我就是個什麼都做不好的人」的情緒反應。去找出「為什麼沒有做好」的原因、去請教其他人「能夠做好」的方式,𢑥整自己和他人的經驗多做幾次,從中不斷累積「做好」的心得,才有可能將一件事「做完」然後才是「做好」。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08-07
致H:進入職場後,我忽然發現我並不是非要那個交往三年的男友!?H您好。我有一個交往超過三年的男友,我們感情還不錯,彼此不是沒有缺點,但也都磨合的不錯,大學時期我們幾乎是同居,直到畢業後,他的大陸實習兩個月,我們只能視訊。送機的當天我好不捨。只是,他去大陸的這陣子,我也進入職場,沒見面的日子讓我發現,我可能沒有這麼需要他,加上進入職場後,遇到更多異性(我沒有跟任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7-22
你要檢討的不是恐怖份子,而是這個社會─《失控危城Hotel Mumbai》2008年印度發生了一系列的恐怖攻擊事件,你知道嗎?2019年斯里蘭卡也發生了一連串的恐怖攻擊。時隔11年,世界,是變得更好?還是更糟?
Thumbnail
avatar
不正田心
2019-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