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田寮|推薦|奇特惡地月球步道-月世界

2021/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1.23
外婆就住在田寮,月世界其實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陌生,
以前並沒有步道,地形崎嶇,除了光禿禿的山以外,對它沒有任何特別的印象。

在近幾年增設了步道,甚至在幾個月前開了7-11,整個環境加了好幾分,
最近迷上健行爬山,這個步道當然不容錯過!
超商旁邊有小農市集
泥岩冰淇淋不錯吃
這個步道難度:低
走一圈的時間:一個小時
綠色虛線為環小湖步道,如果時間不多,可以走綠色湖景一圈(大約20分鐘吧)
這次走外圍,從山頂土雞城旁邊的步道開始走(照片中,紅色有一段空白斷掉的地方,app沒開到,就是陡坡先走上去)
月亮雲海的意思?
星座儀?不知道要怎麼看,月光來觀察嗎?
真的不要懷疑,爬坡上來一段路還有湖景可以看,
這個地方是可以走一圈的(就是這麼大!!!),我還真的有被這個景色驚豔到。
另外一個角度
我還記得有一年元宵節,綠色小環湖步道有元宵燈光藝術,還真的很漂亮
有機會一定要親自前來看看(等明年看疫情是否結束,或許會再舉辦)
這就像一幅畫,美得很剛好,這張照片在階梯上拍的
隨便找個滿意的角度,就可以開拍了,
這個步道很舒適舒服,慢慢地享受沿路上的風景與驚喜
網路上很多網美照可以參考拍攝,哈
下方照片,我覺得拍得很有意境呢!!!(得意)
走下階梯之後有涼亭與廁所,可以休息、聊天、泡茶...都很適合
最讓我驚訝的是,廁所應有盡有。
一個小時其實很快的就過去了,拍拍照片(其實拍很久)
附近有很多土雞城,這是來田寮必吃的美食
不要錯過!!!
豆乳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62內容數
寫一些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