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皮&橘子醬的試吃日記克勞德Dr. Clauder,貓用鮮鴨肉主食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橘子皮&橘子醬的試吃日記
這次是第一次試吃罐頭,平常都是以乾糧為主~~想說快要過年了
就想讓他們兄弟倆能好好的吃一頓大餐~~
這次購買的是克勞德Dr. Clauder,貓用鮮鴨肉主食罐-腸道保健配方
吃這款腸道保健:
使用易消化原料以及益箘生(菊糖)
並且促進動物腸胃道健康
不得不說罐罐真的是無敵香!!!
平時要餵食的時候還要三請四請的才會來吃!!
現在才將罐頭打開就已經露出很渴望的表情!!!
不需要呼叫就屁顛屁顛跟上了,看那水汪汪的大眼睛~~表示很想要吃
要吃之前還要先看一下罐頭~~好像在說有沒有全部都給我吃呢
吃得津津有味!!碗都不用我洗了 (笑
橘子醬吃得乾乾淨淨(哇哈哈!!~~還一直來聞罐頭~~看有沒有全部都倒乾淨
這次試吃相信我們的寶貝們相當滿意~
之後還是會持續購買這款克勞德Dr. Clauder,貓用鮮鴨肉主食罐-腸道保健配方
#克勞德博士 #貓罐 #主食罐 #無穀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一顆橘子的溫柔  國中時讀的朱自清《背影》中,父親為了買顆「橘子」給兒子,爬上爬下,「橘子」散落一地等等..勾畫了整篇文章的精隨。中學時讀這篇文章腦袋中的疑惑居然是;「為何不自己買橘子」。長大了才漸漸的懂得這就是一個父親給孩子的愛。
    Thumbnail
    avatar
    思考綿羊
    2021-01-02
    《發條橘子》與那些曾被禁播的恐怖電影劇情扭曲或病態的恐怖電影是否會扭曲人性,是長久以來不斷困擾電影產業與管理電影產業那些人的問題。一部片禁不禁、剪不剪、上映不上映,常常伴隨一段曲折離奇的故事。史丹利.庫柏力克的《發條橘子》(A Clockwork Orange, 1971)也一樣。
    Thumbnail
    avatar
    典藏藝術家庭
    2019-07-25
    小說再進化!藍橘子談電影《天使曾經來過》中的作品改編及 IP|講座側記這次藍橘子為了宣傳他撰寫番外小說的電影《天使曾經來過》及新出版的小說《復活失格》快閃台北。很榮幸可以邀請到他和電影《天使曾經來過》的導演Jack和我們分享和創作、IP產業相關的內容。藍橘子也預計於今年年底,與方格子合作出版一本新的小說。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18-05-28
    橘子《妳想要的,只是我的後悔嗎?》對我,不是那種喜歡    對作家「橘子」,我在網路上「久仰大名」。老實說,我從沒有看過她寫的書,不,應該說僅僅在書店偶而翻閱過幾頁。於是,毫無「先入為主」印象的我,期待著新奇的閱讀。  「回憶太擠,喉頭太滿」所以提筆寫信。那「一發不可收拾的胡言亂語」遠從日本隔海寄來台灣,竟順利的貼上了「無名咖啡館」的牆,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4-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