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借我」入圍兩項廣播金鐘獎

2018/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道具提供:貓王收音機「旅行者二號」。
同屆入圍的名單,都是可敬的廣播人和厲害的節目,其中好幾位都是多年的朋友。和他們一起得到肯定,真心覺得榮幸,謝謝評審厚愛。
我要謝謝去年八月「耳朵借我」開播以來上節目受訪的每一位來賓。因為你們掏心掏肺,才讓節目好聽。
我要謝謝當初邀我到Alian 96.3的節目部創台經理廖偉凡先生,因為您才有了這個節目,也才讓我有了廣播人生的一次大轉彎。
我要謝謝認真負責的企製妞可,和提早離開地球的企製Ati。
我要謝謝每一位電台同事的協助和照顧。
我還要謝謝Alian電台和原住民族文化基金會的長官,給了我100%絕對自由的空間。在沒有商業廣告的電台做音樂節目,真的很過癮。
當然,最要謝謝每一位「把耳朵借給了我」的聽眾。我知道你們始終都在那邊認認真真聽著。我會繼續用心做節目,不會辜負你們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K會員
1.7K內容數
馬世芳2017年迄今的部落格,2021年遷至方格子。包括音樂文字、廣播節目側寫、隨筆、食譜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