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月26日- 願你同樣愛上這片橘

2021/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攝於吉隆坡中的一個小區
長腿叔叔你好嗎? 是啊!又是我了。請你有心理準備也不要驚訝,你可能將瘋狂收到我的來信了。是的我承認,我有太多話藏不住; 是的我也承諾,我自閉到有點孤寂; 是的我更承認,我每天都正期盼著一個改變。
叔叔你知道嗎? 我一直以為我的愛好從不需要花錢,也很容易可以滿足到。躺在草地上看雲在天上飄可以看一個下午;看一個日出看一次夕陽足夠給我一週所需的能量; 吹吹海風聽聽浪聲已經可以沖走愁煩; 逛個書店上個山看個萬家燈火就夠我嘴角上揚一整天。 可是丫,這七個多月裡我發現丫,原來我的這一切愛好,都是多麼的無價,原來我的這一切愛好,都是有錢也買不到的奢侈品。 送你這張難得拍到一點點染上夕陽橘色的晚空。我好興奮啊! 超美超美的! 橘色的背後,襯托著吱吱喳喳聲音好大的群鳥聲配樂。多療癒丫!請你現在閉上眼睛... 一,二,三…有聽到嗎?
叔叔你放心! 儘管有一大部份的愛好暫時與我有點距離,讓我時常懷疑人生。可是丫! 現在我還是可以常常聽到雨水嘩啦嘩啦聲,我還是可以觀看到閃電和聽到隆隆地打雷聲的,告訴你丫這裡一下雨就很像香港8號風球或掛黑色暴雨警告一樣的,而且下得特別的突然,一跑不快就變濕水鴨了! 你要一起來變濕水鴨嗎?哈哈!
叔叔丫,當一切沒有很像你預期的時候,你會怎樣的? 我們是應該被青春的尾巴追抓著,已不是我們去抓它吧?叔叔,本來我想著難得自己現在能走能跳,應該抓緊這時候,爬一次神山,學個潛水。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淘氣關小節會又來造訪我。
雖然我現在好像摸到跟牠的相處方式,並沒有討厭牠,但我還是沒有很想再跟牠一起生活了。明明牠就讓我學到那麼多人生功課,這樣說希望牠不會我覺得我忘恩負義呢。跟牠的相遇相處之後我慢慢跟你說啊!
好吧,我就先寫到這裡啦!
希望你會愛上這片橘色的脆脆上
脆脆 Chui Chui
脆脆 Chui Chui
環遊世界一週後, 停留在馬來半島工作與生活的香港女生。 在回家遙遙無期之際, 正在進行尋找長腿叔叔之旅。 歡迎您一起來,讓旅途多點歡樂,少點孤寂。 期待與您對話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