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月27日 要快樂啊

2021/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想擁抱你
長腿叔叔你好嗎?
對於好久沒有發信給你有點小抱歉,一是因為自我開始寫信給你後,很多朋友紛紛來找我聊天,大概有點擔心我吧。同時我相信有時神經病和創作力是並肩而行。而天才與瘋狂的那一線之隔呢,我猜我仍停留在瘋狂的那一邊......
另一個原因是最近工作都太累了。每次寫信寫不到一半不是眼睛太累就是腦袋呆滯,不是腦袋呆滯就是寫到中途睡著了。這樣的日復一日讓我又思考了許多事情。我今晚一定要把信發出,所以...之後我才慢慢跟你聊工作這回事啊。
為什麼趕著一定要今晚給你送出這封信呢? 這是因為我好想跟你說聲感恩節快樂啊!! 叔叔感恩節快樂!! 雖然我從來沒見過你,也不知道你在何方,但是我感恩有你,感恩你一直以來帶給我的盼望和動力。我不是一個很會慶祝節日的人,有更多時候還覺得節日背後其實只是商家做生意的樂園吧了。但也同時因為擁有了節日,讓我有機會向生命,向周邊的人,愛的人,以及向世界表達思念,珍惜和感恩。嘻嘻。長腿叔叔你今天有吃烤火雞嗎?
感恩節的這一天,讓這個迷人小可愛替我為你送上一個温暖且無限定的大大大擁抱。謝謝你啾啾啾。嗯...這樣會太熱情嗎? 面對沒有隔膜的人我承認我是有點難以收斂,有點瘋狂...
哈哈,如果我們要見面時,你會希望我同樣披著這金棕色頭髮,以此為記號嗎? 那你就一定會認得我,不會錯過我了。嗯? 為什麼? 因為...我的身形跟小可愛無差別,混在人群中常常會被消失掉......
告訴你,小可愛來自於開心樂園餐。所以如果有天你來相約時,我知道你很紳士,但可否請你別帶我去高級餐廳或私人會所。我們去開心樂園,然後給小可愛多帶一個伴,這樣好不好? 又或是我們可以邊吹著微微的海風邊吃魚蛋燒賣,這樣也挺不錯吧?
好吧! 感恩節快樂! 要健康快樂啊! 拜拜!
累到不行的脆脆上
#長腿叔叔你好嗎
#感恩節
#快樂
脆脆 Chui Chui
脆脆 Chui Chui
環遊世界一週後, 停留在馬來半島工作與生活的香港女生。 在回家遙遙無期之際, 正在進行尋找長腿叔叔之旅。 歡迎您一起來,讓旅途多點歡樂,少點孤寂。 期待與您對話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