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劃開污濁之囊,相見全貌

2021/02/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兩個平行的世界,未知的引力將我們重疊,就像在鏡中相見,從你的眼裡看見我的信念,我無法自拔地深陷其中———
時間凍結在這一刻,只想與你度過永恆歲月。
我像隻忠誠的家犬,日日夜夜圍繞著你轉,懇切的等待那停留在我髮梢的指尖,撫過我的焦慮、我的不安。寬闊的港灣,讓長期在黑暗中載浮載沉的孤舟有了停泊的去處,讓殘破不堪的船體有了修復的機會。
沈醉於迷戀你的執著,緊緊的將你綁住,那扭曲的主觀濾鏡,掩蓋了你所有可怕的缺陷。我倔強的相信愛能戰勝一切,卻忘了時間是一切虛偽的劊子手,砍下所有謊言,所有的自我欺騙。
滿桌豐盛的溫暖,期待滋潤你在貧乏土壤中生長的人生。充滿溫度的愛,微醺般的氛圍瀰漫在空氣中,時間停留在永恆的幸福地帶。昨日口中那滿滿的感謝猶言在耳,而今日眼中充滿憤怒的發洩卻如雷貫耳,好似以往的相濡以沫不曾存在過,我對你澆溉的誠意,換來你理所當然的敵意。
滂沱大雨的夜晚,蓋不過我力竭聲嘶的哭喊,喊出無奈、喊出生命給我自找的憤慨。
一種來自遠古的詛咒,咒出我掙扎不出的地獄,承受渺小、承受無聲、承受隱形、承受所有看不見的極刑。
震驚的痛楚如排山倒海而來,失魂的走著,卻感受不到地面上踏實感。我像即將淹溺的遊魂,飄蕩在最後僅存的理智,尋找一絲希望———那不存在的盼望。那截然失衡的狀態,正衝撞兩個靈魂的世界與價值。如迷宮般的情感地圖,經年累月的垃圾堆積在死角,任其發臭、腐敗。
肉體最終反映出了內心的瘋狂,失去理智的眼神透出想毀掉一切的悲憤,拉著全世界的幸福為自己的不幸一起下葬⋯⋯。
看著你的模樣,我感到錐心刺痛,未知的力量將我們的命運之輪轉動在一起,無法分開,感受彼此溫度、彼此交融,相互索討,相互折磨,直至筋疲力竭的盡頭。
一股悠揚的鐘響出現迴盪在耳邊,像是沒有文字的內在音值,將所有繁複交織的情感基因重新編寫,一連串連鎖式傳導遍及全身所有阻礙,眼前一片霧霾漸漸消散,展露出命運的全貌。
一切的改變就像在孤島中的唯一火把,點燃所有希望,焚燒所有不被時間祝福的夢魘,我從燃燒後的灰燼重生,用我絢爛的羽翼,穿越天際,劃破疆界。
讓屍骨在塵間地底下不斷加壓沈澱,孕育精萃後的礦物結晶。讓靈魂在星辰之中深度休息,穿透在無盡的黑,沈浸在寧靜深邃的空無。
如果再次與你相遇,我會帶著微笑,帶著累生累世的信念,重寫與你所有共度的時光,容納你真實的樣貌,接受你我的全貌,等待生命回歸時自由離去,所有的羈絆糾葛都將隨風消逝,不留任何執念意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5內容數
腦海中存在著一層又一層充滿無意識的隔間,有的明亮,帶著個人主觀的色彩;有的灰暗,藏著你我共同創造的原始畫面。 不合理的情感,單純地展現我們最本質的樣貌;裡頭充滿扭曲的意象,被訴諸是病態的標籤,就讓文字創造畫面,讓想像提供線索,透過鏡面看見一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