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轉乾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希望牛年的日子會變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那時他帶著這個只得4歲的女童,本想把她丟給那些她母親的朋友,不過不知那來的良心影響,他想到她母親的時候,他不想這個擬似他女兒的孩子走著她母親的舊路,所以便沒有把克萊卡留下。再來他亦不打算把她留在不知那個人的家中長大,等她父親不知那時寄錢來接濟。所以他做了一個正常人沒有想到的決定,把她留在身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看《Goals!沒有目標,你哪裡都到不了》:牛轉乾坤,從設定目標開始我看《Goals!沒有目標,你哪裡都到不了》:牛轉乾坤,從設定目標開始 雖說時序已經進入了二月下旬,但若以農曆來看,今年其實才剛剛揭開序幕而已。新年伊始,正是適合設定目標的季節,不知道讀者朋友們是否訂定了什麼偉大的目標呢? 勵志演說家厄爾・南丁格爾(Earl Nightingale)曾經說道:「幸福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3-02
牛轉乾坤 褔氣滿滿歲月中,總是有一些事看起來平淡無奇,但你總是會不斷的想念 我想念跟跟阿爸逛菜巿場,他跟賣蘋果的阿公的互動… 認真工作也要認真玩,公司訂KPI給我們,我也訂了人生的KPI給自己,寒、暑假和先生帶孩子旅行,生日時帶凱特娘旅行,我的人生沒有什麼特別的儀式感,旅行是我最愛的事。2020雖然不能出國旅行,凱特
Thumbnail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1-02-17
「牛」轉乾坤之享受一個人愜意的過年離婚後,開始喜歡過年,很享受一個人的過年。 從小就不喜歡過年,除了可以拿紅包跟一直吃這些事外。 小時候,家裡還沒經濟能力可以買車時,除夕夜是一家三口帶著行李擠在火車廂,晃到台南爺奶家。因為奶奶跟媽媽的婆媳氛圍,總覺得每年的過年都過得很刻意。難得回台南,站在爸爸的立場會想多在家陪爺爺奶奶聊聊;而站在媽
Thumbnail
avatar
空凜
2021-02-11
牛轉乾坤,新年行大運牛轉乾坤,新年行大運 農曆新年即將來到,Vista在這邊先跟大家拜個早年。祝福每位朋友平安健康,心想事成! 2020年,我想對大部分的朋友來說,都是極其艱困且不平靜的一年。雖然時序進入2021年,世界各地的疫情仍不平靜,所幸經過一整年的學習與適應之後,想必如今大家已經覓得自洽之道。 剛剛看到蘋果日報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2-10
《牛轉乾坤》新春教案ー線上課程分享這週我實際用了「牛轉乾坤」的新春教案教了幾堂線上課,主要對象是7~9歲的小朋友,他們共同點是「聽」跟「說」都沒什麼大問題,較為適用初中級程度的教案,這樣我也可以把心力放在教漢字以及文化的部份。
Thumbnail
avatar
Yenling的漢字、生活與觀察
2021-02-09
牛轉乾坤ー專屬牛年的新春教案上次的「漢字怎麼記,大量識字教學法大公開」不知道大家了解怎麼用了嗎? 如果不太確定,我們今天來複習一下上次的大量識字教學法。
Thumbnail
avatar
Yenling的漢字、生活與觀察
2021-01-28
管住嘴,邁開腿--牛轉乾坤逆轉勝 !又開始新的年度,有計劃沒計畫都是一種生活態度,沒有什麼是一定對的~ 新年計劃,人們總是在每年的年初或是去年年底擬定新的一年人生新目標!我的其中一項是減肥變健康! 自己可以跟自己比,或者說每年找個時間點來想想自己活著的目的,以及生命的意義,若沒時間思考這樣子的議題, 或者說這樣的議題比較接近哲學而很
Thumbnail
avatar
稽核長的理財與生活
202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