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9 - 初版

處翼
發佈於戒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想著,他微笑了。
當他回過神的時候,李偉立發現紫璇的臉正貼近他的,嚇了他一跳。
「紫璇,怎、怎麼了?」
李偉立的緊張傳染給了紫璇,害她也跟著緊張了起來:「沒、沒有啊!只是覺得你剛剛那樣子很好看,想看清楚點。」
是嗎?李偉立心想,但隨著察覺到這氣氛,很適合接吻,於是,他就吻下去了。
在他吻到之前,他的腦海閃過一個念頭:她該不會是要跟我接吻才故意這麼靠近我外加這麼說的吧!他不知道是不是,不過也沒多想。
兩個月後的一天晚上,紫璇高高興興地依約到了李偉立家裡,沒想到一打開他家門,就看到李偉立跟另外一個她不認識的陌生女人在一起。
在一起就算了,重點,兩人還都裸體,不過李偉立正在嘔吐。
看到這副景象,不用誰來跟她多加解釋,紫璇什麼都懂了。
在整個人石化了將近十分鐘,直到李偉立發現她之後,她趕忙拔腿奔離李偉立的家,而想當然,李偉立緊追在後,在他匆匆忙忙地隨便套了件褲子後。
紫璇邊跑,邊放聲大哭,引來了不少旁人的側目。
最後,人高馬大的李偉立終於追上了紫璇,手拉住她的,而這時的紫璇,還是在大哭狀態。
在發覺手被拉住後,紫璇奮力想甩開,但無法。
「放開我!」紫璇哭喊出聲。
「我不要!妳是我的幸福,怎麼可以說放手就放手!」超緊張的李偉立也跟著大聲起來,大口大口地喘著氣。
「嗚嗚……」這時的紫璇,只能哭,什麼話也說不出來,手還被他扯著。
打從心底最深處嘆了口氣,帶著驚懼恐慌,李偉立走上前,擁抱出她。
當然,紫璇一直掙扎:「你走開!不要抱我!」夾雜著她那撕心裂扉的哭聲。
李偉立從酒醉清醒後,就一直很自責,聽到紫璇傷心成這樣,他的心都碎了!也很痛!
所以,他也流淚了,但不同於紫璇,他是默默地流淚。
等到紫璇哭夠了、哭累了,李偉立給她的擁抱才稍微鬆了點。
「想聽我解釋嗎?」李偉立柔聲問她。
「我現在沒有辦法好好聽你講,我想,我們分手吧!」紫璇還是在流淚,額頭靠在他的胸膛,她的心,再也禁不起任何感情上的傷害了。
這時,紫璇在李偉立家裡看到的那個女人追上來了!
看到那女人,等於提醒了紫璇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於是紫璇徹底崩潰了—哭倒在李偉立懷裡。
慌了,李偉立狠瞪她:「妳滾!還出現做什麼?以後不要再出現在我視線範圍之內!」要不是紫璇還在他懷裡,李偉立真的會去好好揍她一頓。
「哼!我就是故意要喂你酒,就是故意要讓你醉!因為我想跟她搶你!誰叫你都不接受我!我只好使出殺手鐧。」那女人非但沒有絲毫地悔過,還昂起頭,一個鼻孔出氣地說。
「妳……」李偉立雙手握拳,整個臉氣成醬紫色。
見狀,那個女人嚇跑了。
李偉立心想,她應該再也不會被他看到了吧!但紫璇那邊呢?她會不會故意在紫璇面前出現?再故意說些會狠狠撕裂紫璇的心的話?
想著,李偉立又深深嘆了口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2會員
396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處翼 的其他內容
遺憾-2 - 初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遺憾-3 - 初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遺憾-4 - 初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遺憾-5 - 初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遺憾-6 - 初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遺憾-7 - 初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遺憾】08. 安思翰  「所以妳就這麼過來了?」安思翰冷冷的目光掃了過來,害我全身一陣發麻。   工作室就在樓下沒錯,室內還在裝潢中,看起來非常凌亂。   「對啊。」我點頭。   「不用妳幫忙,妳回去。」他毫不猶豫,也不多看我一眼,立刻下了逐客令。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6-19
【遺憾】07. 安思翰02   早晨的陽光再度的刺入我的眼,不過神奇的是……我為什麼會在自己的房間啊?昨天晚上,我最後的記憶,不是窩在樓下的便利商店喝酒嗎?   我撫著額頭掙扎下床,「啊,喝太多了,記不起來是怎麼走回家的……」說也奇怪,我身上一點傷痕也沒有,如果是自己走回來的,應該多少有跌跌撞撞的淤青吧?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6-12
【遺憾】06. 那段過去  「好失望啊,妳看到我難道不開心嗎?」他臉上掛著一抹含意不明的笑容,眉目之間依稀可見往日的熟悉。   「怎麼會呢?我很高興啊!」我言不由衷地拿起水杯又喝了一口。 「可是妳的表情不是高興的樣子……」他看著我,有些欲言又止,旋即笑了出來,「算了,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會讓妳再開心起來的。相信我嗎?」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6-05
【遺憾】05. 那段過去  再半個小時左右,我聽到大門外傳來一陣古怪的撞門聲,聲音有點鈍鈍的,不像是手指關節的敲擊,更像是……屁股?   開門一看,房東婆婆正背對著我,屁股扭來扭曲!天哪,她真的在用屁股撞門啊!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5-29
【遺憾】04. 那段過去  從那天在廚房撞見之後,我幾乎每次出房門,都要朝安思翰的房間看上一眼,但說也奇怪,他的房間一直靜悄悄的,一點聲音也沒有,到底人在不在裡頭啊?感覺非常的詭異!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5-22
容祖儿《东京人寿》- 黄伟文是如何用东京之旅的故事,来劝导你我不必遗憾此刻?在这一快要过去的2020年尾声中,容祖儿带来了她首次参与作曲的《东京人寿》。这首由老搭档黄伟文作的词很妙,用一向他擅长的【勇】派冲劲,以歌词中鼓励此刻就该踏上的东京之旅,来提醒人们,在这一好似静止的一年,不要因为此刻或处困境中的顾虑犹豫,忘了好好把握当下本可以尽兴的快乐。
Thumbnail
avatar
英子
2021-11-20
遺憾也值得「有遺憾的人生,才是真實的」 #我是演員意云|#遺憾也值得
Thumbnail
avatar
午安,行光合作用的雲
2021-11-08
遺憾如果能重來,我會等你。但只能是如果了。還是要感謝那段日子,感謝當時為了愛義無反顧的我們,感謝當時衝動的告白,所幸我們還擁有曾經。 從今天開始,要好好生活,好好對她,雖然下一次忘記你是什麼時候不知道,短時間內看來我是沒辦法交男朋友了,但這次,希望你真的抓緊幸福,不要再留下遺憾了。
avatar
青春盛放成了一首詩
2021-10-23
关于我们,你遗憾吗 1.季节的列车上如果你要提前下站,请别推醒装睡的我。这样我就可以一直坐到终点,假装你并没有离开我的身边。 2.我亲手把你赶走,又自己偷偷难过。 3.或许有天有人提起你的名字,我会笑着说不认识。 4.那些后来躺在黑名单的人,最开始也都是踩着七彩云朵而来,照亮过整个世界。 5.千万次说放弃,却抵不过“
Thumbnail
avatar
dfh54
2021-08-09
遺憾我還是會覺得是緣分,還是會覺得浪漫
Thumbnail
avatar
三眠
2021-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