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5 - 初版

處翼
發佈於戒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找、找我什麼事啊?」紫璇結結巴巴地道,還覺得尷尬。
「沒,沒事,只是看到那個倩影覺得很像妳,就、就喚了聲試試,想看看是不是真的是妳而已。」對方歉然笑道。
紫璇拼了命的忍住想翻白眼的衝動。
「那我走了。」
「呃好!慢走。」對方看著她。
還記得當時,這位「對方」跟她告白,並跟她表明自己是同性戀,希望能跟她交往,但是紫璇拒絕了,從此,她們的相處就有一份古怪,到現在,那份古怪的感覺還在,至少對紫璇來說是如此。
然而,紫璇不知道的是,對方還在因為被她拒絕而傷心,叫住她,也只是想看看她,就這樣而已,沒有別的。
在此同時,子施正匆匆忙忙地飆著腳踏車到學校。
正當子施騎地氣喘吁吁的在校門口煞車,並且剛走進校園,剛好,鐘響了。
「呼!還好沒有遲到,雖然差點。」子施很慶幸,左手撫著胸口。
這一天的上課,其中有好幾節,子施總是後知後覺地發現她被她座位右後方的同學丟橡皮擦屑。
每次,子施總是皺皺眉:「你幹嘛啦?」子施當時不懂,也沒想到,這樣代表有人喜歡自己,至少她的情況是。。
那個同學,總是搔搔頭,對她嘻嘻笑,什麼話也不說,卻都露出一副很幸福的樣子。
「有病!」子施小聲的自言自語,她的雙眉因為覺得困擾,緊皺到簡直要扭在一起了。
直到放學。
「柳子施!做我的女朋友好不好?」正當子施在收拾書包的時候,那位坐她右後方的李賢叡背著書包,雙手插在口袋—他自以為他這個樣子很酷—走到她的右邊,說。
「啊?」子施錯愕,也愣住了。
「我說,當我女朋友好不?」李賢叡對她露出大大的笑容,嘴簡直快裂開了。
「啊?」
「聽不懂?我講中文還很白話欸!又不是說外星語。」換李賢叡皺眉了。
「喔!我懂啊!可是我太驚訝了嘛!」子施不好意思地抓抓頭,對他「嘿嘿嘿」地笑了起來。
那畫面美得使得李賢叡愣住了。
「怎、怎麼了啊?」子施不知所以然。
「沒,沒事。」李賢叡又嘻嘻笑了起來。
「可,可是我有喜歡的人了耶!抱歉喔!」子施低下頭,一副自己犯錯的樣子,還雙手合十,嘴巴扁扁的。
「……」李賢叡又愣住了,因為他認為她這副模樣實在太犯規、太可愛了!
良久良久,他才回過神來,而子施正一臉奇怪地歪頭望他。
「沒、沒事,那我走了,拜拜。」
「喔!好,拜拜!」子施開心地對他招招手,滿臉笑容。
紫璇來到了家裡附近的小七買東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2會員
396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處翼 的其他內容
遺憾-1 - 初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遺憾-2 - 初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遺憾-3 - 初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遺憾-4 - 初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遺憾】08. 安思翰  「所以妳就這麼過來了?」安思翰冷冷的目光掃了過來,害我全身一陣發麻。   工作室就在樓下沒錯,室內還在裝潢中,看起來非常凌亂。   「對啊。」我點頭。   「不用妳幫忙,妳回去。」他毫不猶豫,也不多看我一眼,立刻下了逐客令。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6-19
【遺憾】07. 安思翰02   早晨的陽光再度的刺入我的眼,不過神奇的是……我為什麼會在自己的房間啊?昨天晚上,我最後的記憶,不是窩在樓下的便利商店喝酒嗎?   我撫著額頭掙扎下床,「啊,喝太多了,記不起來是怎麼走回家的……」說也奇怪,我身上一點傷痕也沒有,如果是自己走回來的,應該多少有跌跌撞撞的淤青吧?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6-12
【遺憾】06. 那段過去  「好失望啊,妳看到我難道不開心嗎?」他臉上掛著一抹含意不明的笑容,眉目之間依稀可見往日的熟悉。   「怎麼會呢?我很高興啊!」我言不由衷地拿起水杯又喝了一口。 「可是妳的表情不是高興的樣子……」他看著我,有些欲言又止,旋即笑了出來,「算了,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會讓妳再開心起來的。相信我嗎?」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6-05
【遺憾】05. 那段過去  再半個小時左右,我聽到大門外傳來一陣古怪的撞門聲,聲音有點鈍鈍的,不像是手指關節的敲擊,更像是……屁股?   開門一看,房東婆婆正背對著我,屁股扭來扭曲!天哪,她真的在用屁股撞門啊!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5-29
【遺憾】04. 那段過去  從那天在廚房撞見之後,我幾乎每次出房門,都要朝安思翰的房間看上一眼,但說也奇怪,他的房間一直靜悄悄的,一點聲音也沒有,到底人在不在裡頭啊?感覺非常的詭異!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5-22
遺憾遺憾燒成了月光 乾河床上水泥步道已經跑者無數 天狼星陪伴思索逡巡過去現在未來 獵戶座建議明早吃豐盛點
avatar
李四郎
2020-12-29
前世的遺憾都將成為未來的連結((羿享天開催眠體驗 #11-個案分享)) 純真的靈魂 / 網路圖片     原本擔心催眠會不會成功,但其實根本不知什麼叫成功,又何來失敗? 呵呵,就去體驗吧。一開始,就黑黑的一片,沒看見什麼。     乘著雲朵,穿過黑洞後,看見了一個嬰兒在笑,感覺那是我。後來回憶的著從小到大的生活經驗,開心的玩
Thumbnail
avatar
周羿彤 Zoe
2020-06-29
當遺憾發生,我們能做什麼 昨天新聞播報了一件憾事,三歲女童不幸意外墜地身亡。好幾家新聞的標題幾乎都是媽媽暫時離開、以為一下下,引起了我的注意。 
Thumbnail
avatar
理家小姐Ashlee
2020-06-11
不留遺憾的道別 今天是第一次我們全家一起去參加朋友的告別式,AB寶從小跟著宜真這位大姐姐玩耍與冒險,她也是AB寶追隨的典範。   雖然我們都知道,生老病死,生命的循環如同花開花落、月圓月缺,春夏秋冬四季輪替那般自然,但是,當面對死亡時,大部分的人還是會驚慌失措,最難過最捨不得的,大概就是無法繼續與所愛的人相處,無法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0-06-07
想要沒有遺憾的離婚,請把孩子擺第一「你知道嗎?我有兩個家,一個是媽咪跟Uncle的,一個是爹地跟阿姨的,這個世界上除了爸爸媽媽,還多了兩個人愛我。」  
Thumbnail
avatar
斜槓老爹
2020-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