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再寫寫)

2021/02/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眼淚一直流,一下班像是終於解放的尿一樣
只是稍微發呆一下 眼匡就會馬上濕。
我好像從來沒有一天內流過這麼多眼淚
在笑到無法自拔的時候竟然嘴巴馬上厥起來,眼淚完全煞不住地衝出來
畫面馬上變得模糊到看不清楚。
可能因為看著他們太幸福太羨慕他們的幸福
其實今天有一個人在公司哭了,我其實也超想哭的。但是我還可以忍,有什麼好不能忍的。又不是做多難的工作,又不是背負多大的責任,又不是主管對你不好,有什麼好這麼委屈的 這麼痛苦。有什麼好覺得我的勇氣已經用完了。
突然想到應該把自己難過的注意力轉移到喜歡的事上。把焦慮發洩在寫作上,反正多餘的負能量也轉化不了,不如就寫吧。有多焦慮就多沉浸。讓痛苦成為我最好的創作能量。
突然領悟原來憂鬱的靈魂都是用雙倍以上的心力在生活,所以在短短的日子裡已經承受超越年齡的苦,所以壽命都很短。
今天的淚水像洗完碗想要沖掉卻還是一直能從海綿擠出來的泡泡。
然後在哭了很多的那天後又哭了幾天,今天早上起床心想怎麼才星期二。從頭開始練一件新事 對心理負擔真的很大。上班練看新聞,下班練開車。沒有一件事做得好,剛有點進步就又會犯大錯。轉彎轉太慢,點擊率太低,看不清楚所以開上安全島,差點來不及煞車,被說你是不是糊塗了,油門加太兇,提的想法被反駁,抓不清我與路邊的距離 與同事的距離 所以總是戰戰兢兢,掉東掉西 恍神的感覺。我不熟悉車子也不熟悉新聞,更不熟悉現在住的城市。情緒會自行催化,認作這一切都很不適合我。
感覺我沒得後退了,而且還要督促自己快速的向上爬。要爬得夠快才不會被落石砸死,但也好想就這樣被砸死,一點都不想奮力。要不是沒選擇的話...要不是內心覺得應該逼自己長大了。
要調整得很快,要壓住自己敏感的心情,要放下很多的堅持 跟執著,要很快熟悉未知,根本其實也沒空去管心情那些。其實也不重要,其實工作不枯燥,就只是突然要一個很廢的人要快速成為一個能發揮正常作用的人,所以很困難。有很多不想要,也會覺得果然還是這樣了啊,果然還是會覺得自己徹底輸了。
這些痛苦像某種刺激物先是把我外皮都溶解了,最後還滲入我的皮下肉。在沒有任何保護之下,我任憑它狂妄地傷害我。
今天收到降噪耳機了,耳機真的是可以阻隔很多東西。可以拒絕不想聽的對話 或是那隻從早叫到晚的公雞。其實只是因為之前待的地方太安靜,所以才會覺得這裡太吵雜,噪音很多。以前引起的是共鳴,所以遇到這裡很多不喜歡的聲音,錯位感就更顯嚴重。但是有很多人為我降噪,或是提醒我這些噪音本來就存在,只是我的耳朵還不習慣。耳朵習慣不是壞事,但是也非必要捨棄敏銳度去習慣世界的噪音。降噪耳機成為我在這個喧嘩世界裡暫時的歸屬,在我還沒決定是否更多迎合世界之前。
    咦 好像哪裡出錯了
    咦 好像哪裡出錯了
    如果累了就躺下來休息一下,如果還休息不夠就再繼續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