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接下來真的是用愛發電了)

2021/01/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覺得我這種在理想上無依無靠無目標的人,
少了那份自以為是的堅持就什麼都沒有了。
(對,在看了上一篇的閱讀人數以後 我真的只能靠我僅存的浪漫寫下去了哈哈 不過只要是還能大笑的事就沒問題啦)
因為沒有人會替我想這些我莫名其妙冒出來的疑問
也沒有人會替我回答為什麼我是這個樣子
因為本來也就只能是我自己尋找下去
所以只能一直一直想下去
其實不是我有多特別,每個人的不三不四都造就了他們的獨一無二,我只是要提醒自己要繼續厚臉皮的不放棄做自己。我的樣子雖然也還沒個樣,但是我就很堅持某一套做事的方法。其實奮鬥是對著自己的,不是對抗世界。有些人很快找到他輸出的媒介就一直堅持下去。或是經過漫長的奮戰,他終於創造出讓他能自有自在地大玩特玩的遊戲場。那樣是很幸福的,我很嚮往。

最大的煩惱在於還沒找到可以使力的地方。事情還是繼續做,內部整修也還是繼續,還是繼續等待能往天空更前進的機會。為什麼是寫作?因為現在喜歡寫,可能其實也會寫很久。但還沒太確定它能幹嘛的時候就開始寫了,知道在寫的時候是很開心的。
通常會上來寫東西是因為遇到痛苦了需要抒發,需要讓文字來分擔一些心裡的惡毒。

反正如果創作就像其他時候是想吃就吃想睡就睡的話,那該到創作的時間自然就會開花結果了。平常就順著本能該幹嘛想幹嘛就幹嘛 就對了。
最近搬離了原本充滿熟悉及愛的地方,連帶著人及物品及情緒斷捨離 才走得了。
最近忙著遷移收拾而沒有寫的份,讓我在這兩週隔離期間通通補回來。
我從來沒有把茶堂的工作當成只是打工,但是這一步真的感覺是要踏入社會了。
所有在這個階段還想哭鬧著說我不要的,想要立即逃跑的,在之後看來就是一個需要經過的點。但是在這個當下因為是當下,所以還是會很情緒化,還是需要讓這些情緒出來的。即使知道這一切將像雲彩般輕盈地成為過去。
痛苦在所難免 找到能痛苦的力量 持續痛苦下去 破了頭 最終找到救贖
如果走不了輕鬆的路 那我至少希望你能找到給你勇氣痛苦的力量
能痛苦爆發就多少能發洩一點 最終神在那裡
短暫的美好都是用累積許久的痛苦等價換來的 所有人都明白的
要主動離開好不容易構築的美好是更痛苦的 不過
自然說:人生大部分都不是快樂的 大部分都是要苦中作樂的
讓我來分享一篇最近寫的
我急切地想要一副降噪耳機
躲進自己的世界最好連之後的事也一併隔絕在外
所有不想面對的 不喜歡的都取消 跟噪音一起全部取消
我也希望自己發出的聲音能被取消
不被聽到的話才能真正隨心所欲
像烏龜縮進殼子 駝鳥埋頭入沙
有時候是消極 有時則是積極負向
通通想死 大家一起死
不要再痛苦了 太痛苦了
要想化繁為簡 對我來說只能寫了
痛快地寫 洋洋灑灑
拿出大文豪的氣勢道出一篇又一篇的廢話 文豪的豪是豪邁的豪
在降噪耳機還沒來之前 先把音樂開大 蓋住別人的聲音也蓋住自己的
這樣就能假裝沒有這些聲音
假裝達到理想
假裝沒有聽到就可以不用理會
但有些聲音會傳進心裡 避都避不掉
很煩 因為不能忽略
直達心裡的就不能假裝
直達心裡的也只能照做了
你知道你一定會做的因為是你讓它進心裡的 你知道因為這是你真正想做的
備註:那副降噪耳機不小心寄回之前的家了可惡
用愛自己的那份心來產生動力進而持續前進!
每一次又寫完一篇就覺得自己好棒 真的是無可救藥
    咦 好像哪裡出錯了
    咦 好像哪裡出錯了
    如果累了就躺下來休息一下,如果還休息不夠就再繼續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