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頭好痛)

2020/11/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個月沒寫又被寄信提醒 而且還順帶告知十月總共就累計八次瀏覽量
我看到覺得超好笑
之前都是有屁就放 但最近都放不出什麼屁,不能正常排泄身體是會憋出問題的,果然就開始痛苦了,果然是有問題的,果然是有在壓抑的。拋開一切之前有想要講的東西 今天就為了解決這個痛苦做出一點點的努力好了,即使會寫得很差。這段時間好像有點因為其他的忙碌跟快樂,很久沒有好好面對一些問題,或是以為問題好像能用快樂的方式解決 還正高興呢。果然我這個人離不開痛苦 都要很劇烈的 要有衝撞 想想之前也都是很生氣很難過才會上來寫東西呢。但這也絕對不是可悲的命運,只是因為自己太可悲了所以才只能這樣說自己。靠痛苦來得到努力的動力,沒有痛苦就無法戰勝消極,不夠痛苦連解決痛苦的動力都沒有,只能希望更悲慘,做為推進自己的力量。之前又快樂又充實的日子真的像一場夢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只是碰巧有真實感的幻想。現在這麼痛苦也只是因為消化的速度發生的比令人傷心的速度要慢。平常平衡著的矛盾突然歪了一邊,但是矛盾本來就存在。現在發現其實矛盾平衡著我,還好有同時存在,即使被兩方激烈的拉扯也不至於像現在 一邊突然鬆手後連站都站不起來 直接垮掉。說自己有努力有用嗎 志在參加有用嗎 自己都不好意思講了但還是講出來了,其實不是覺得自己有理,但是真的只能做到這樣了。。。講出來好像也不是要得到安慰 啊因為我也都想過多這個好多好多的了 兩方都 因為我很麻煩 因為真的就會想很多 即使有時候的確再聽人講一次心裡會好過一點 但這又是什麼自我安慰說法哈..可憐哪 好像自己本來就討自己罵自己 但自己又很會安慰自己說沒關係 只是剛好現在在痛苦所以 罵自己的那部分在求情 求自己放過自己。也許是時候改變了 之前在等的破壞出現了好像也是蠻可喜可賀的 可能終於要開始努力了。昨天看大象終於哭了 哭得好慘 哭在跟第一次看也有哭的地方 在韋布從醫院出來 拿了一個老人的毽子 到他走到一個比較空曠地方的那裡。
  • 人因為有罪性所以需要靠加工修補,但還是常常越修越拙。
糾結的我好像就需要很多問題很多痛苦讓我一直想一直承受 然後就像得到養分滋養的植物 成長茁壯。聽起來真的好歪。可能心裡是認為我必須要痛苦的 人活著就是痛苦 痛苦是正常的 痛苦是我應得的 之類的。我也被動到只有足夠刺激的東西才能喚起我付諸行動的力量。
最近心裡苦 然後就頭痛身體苦 身體承擔了一部份在精神上的苦 身體的苦被預設成若心裡太苦可以轉移一些 比較好發洩也比較好解決 但我現在還是有點頭痛。還好身體與心靈相輔相成。
我覺得我太孬了 所以今天就算硬著頭皮也要把這篇寫完 改不好的也不改了 就那樣 就先現在是怎麼樣就怎麼樣了 好歹也是仗著一點點的勇氣寫到了現在這麼多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堅持至少一定要寫到閱讀時間四分鐘 其他都沒堅持
有啦 堅持一定是要對自己很誠實。一定要很認真寫 寫出來很爛沒關係,但是當下要很專注在那一刻,其他對不起自己的我也管不了了,就四分鐘還可以堅持。
  • 淺草氏說 這不是迷路 是探險(可以去看別對映像研出手 )
    咦 好像哪裡出錯了
    咦 好像哪裡出錯了
    如果累了就躺下來休息一下,如果還休息不夠就再繼續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