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式關係日記

2021/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繩縛的時候我有一部份的情緒會是,這個人被我固定起來不能自由的活動,這是我的,而且他同意要這樣陪我玩。」
有一次躺在大腿上閒聊時我忽然聊起雙人自縛吊和綁另一個人,在操作技術和情緒上的差別。雙人自縛吊的感覺某種程度上像是兩個工程師在分工一個進度,繩縛則是以繩子為媒材的肢體互動。我們常說繩子是手的延伸,某種程度上繩縛的體感會像是擁抱。
「既然那是你表現佔有慾的方式那我們來試試看嘛,找一天來綁綁,我這次不會掙脫。」第一次綁完他我做了一個2TK,繩長不夠忘記做栓,口頭確認我完成之後他問我能不能掙脫,我偷笑了一下說可以。收完地板上沒用到的麻繩一回頭他就掙脫了,不到五秒,拎著花我五分鐘的2TK。
我們花了一些時間在這種我綁你拆的逃脫模式中互動,大概幾個月。
直到這幾天聊起我教自縛吊和綁他人時的情緒,才發現我好像有點受傷。發現之後的幾天我有點鬧彆扭,最後他主動提了要讓我綁。我開心得像是收到一隻巨型玩偶,甚至更開心。
「如果你不喜歡被綁的話那我可以去綁別人沒關係,我們可以幹幹就好了。」
「這對你來說有佔有慾的情緒的話我可以接受,我想被你綁。」
「我也不是綁綁都有佔有慾,是綁你的話會想親親會有佔有慾。可是你不是本能會想掙脫嗎?本能是像呼吸吃飯一樣的反應,要怎麼辦?」
「沒關係啦,我可以試試看。阿就...抑制本能不掙脫看看。這是我答應你的。」他表現這件事的積極。
    胡籬
    胡籬
    可以透過這裡問我問題 https://peing.net/zh-TW/534792339215c0e?event=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