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式關係日記

2021/02/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兩個穩定互動對像說起來都是S,而我是SW。以我們的互動而言,這不代表任何一方在互動時是施虐方或受虐方。我們接受對方給予的互動是因為對方想要而不是自己需要。例如我可以接受被我的伴侶打,但是這個互動僅止於我和他一對一的互動。
我和兩個穩交對象在交往初期的話題經常是設備操作心得、肢體技巧和維護入手管道等等,說白話就是該怎麼打屁股,用手打或鞭子的技巧重點。與伴侶的話題更是側重在施予方的重心或核心力道該如何使,在不同領域叫做什麼什麼,是凶狠或是困難的使力方式,這樣的跨領域字詞大雜燴。
有一次狐狸做錯事,大概是遲到或是表達不清之類的緣由讓伴侶與自己溝通過程爭吵不斷,幾個小時的肢體糾纏後兩個人躺在床上慢慢的聊從一開始的爭執點,聊到打人的使力方式,肢體技術。
他:你知道背部是很敏感的嗎?
我:???我知道啊
他:接下來我會用手在你的背上像是揮鞭一樣掃過去,讓你感受一下如何用力。
在那之後
我:…我可以直接講嗎?
他:你說啊
我:我感覺得出來你的力道、手勢和身體重心,很明顯有長期鍛鍊磨出來的穩定和力道橫掃過整個背的感覺。但是當你的手掃到我的屁股時,又感覺得出來你怕我痛而放軟的溫柔感。除了這一點點之外,我可以從你整個人的狀態感覺得出來,你真的是有鍛鍊過這件事情。
他:……連這點都給你看出來
我:你要不要用全力打我一次看看?
他:我捨不得啦
我:試試看嘛,狐狸不是不乖嗎?那你就打我啊
他:我知道你不喜歡痛,我會心疼
我:不然你從一成力開始打,慢慢加上去?
我從他肩膀離開改趴在他的膝蓋上,他先無奈的摸摸我頭,沉沉的把手放在我的屁股上:呼呼,不痛不痛~~。一成力和兩成力是輕刺的皮肉痛,三成四成力是力到均勻在肉裡悶響,五六成力是痛到我快要哭出來。
他:差不多了吧?
我:七成力呢?
他:你都在抖抖了,不要啦。
我:可是我想試試看。
他:你喔…是不是好奇?是不是覺得痛一下沒有關係?可是我心疼你啊。乖啦我不生氣了,以後不要再這樣了好不好?
我:可是我沒有辦法保證我的習慣可以這麼快就改變,同樣的錯如果又發生了我們該怎麼辦?
    胡籬
    胡籬
    可以透過這裡問我問題 https://peing.net/zh-TW/534792339215c0e?event=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