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式關係日記

2021/02/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part.2
互動之中,我們不經意的討論繩路和張力分布的合理性。綁到哪裡是合理的,固定放在哪裡比較適合,下一步該往哪裡繞,諸如等等。
拆繩時,我忍不住拿繩尾偷打了一下他,這個皮蛋在被綁的過程不受控的動來動去或是邏輯性對話一堆,然後覺得心虛所以揉揉呼呼。拆繩之後,他就彆扭的翻身滾到單人床墊的邊邊去了。
「謝謝你。」
「ABEBEBUBEBE」
「你覺得會痛的話要跟我說啊,我幫你調整。」
「啊就自己調整一下就好了嘛。」
「可是今天你說要讓我綁,那應該是我來操作啊。」
「我只說我不掙脫,沒有說我能不動啊?」
「可是你動了我就要調整,要從我手上的進度移去處理你動的地方,你下次跟我講我來調整啦。」
「而且我覺得在拆繩的時後有一個瞬間你沒有照顧到我,你的注意力放在繩子的結構和張力上面,你沒有照顧到我。」
「!?真的嗎?你可以再多說一些嗎?我真的第一次聽到有人對我這樣說」
「ABEBUBEBE」
「對不起剛剛讓你不舒服了,現在有好一點嗎?」他默默抽手把自己縮成一顆球。然後坐起來。
「我想要親親,可是你一直不理我。」
「因為我在拆繩啊,我在工作的位置是你的膝蓋,我沒辦法同時親親又拆繩,這樣整個會很慢。」
「那現在親親好不好?」
「ABEBE」他回過頭去縮起來
「親親?」我直接親到他臉頰邊然後毛手毛腳。
「下次如果還有綁綁,一有不舒服就提早跟我說,讓我幫你調整。」
「可是就自己調比較方便啊,你手上還在忙,我筋骨用力一下壓迫點就移開了。」
「這樣我回頭還是要處理。」
「你綁其他人的時候一般會麻的時候會怎麼辦?」
「正在綁的話我會把張力順開壓迫點,或是視情況局部拆繩。」
「不是,我是說拆繩後人家如果已經麻了,你會怎麼辦。」
「我會幫他呼呼按摩,還有討論剛剛哪裡可以調整。」
「就這樣?」我一時語塞的攤手。
「我怕我跟你直接講穴道,你不知道在哪裡?」
「……?嗯。」
「像剛剛我就很難解釋哪裡被壓迫,我總不能說XX穴那邊要喬一下,又光是手上和手臂你就做了快7、8、9…11個固定點,像這樣我要怎麼講?」
「你可以說右手上臂貼近上側手腕骨附近幫我喬一下。」
「!?那像我躺下來的話哪裡是上面?我把自己朝YZ平面投影,大概…」
「我覺得軀幹是中心軸,朝你的頭的方向是上面。」我絕對不會說這是我隨口說的。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你的定位方式。」
「說說看嘛,我綁的時候讓我幫你處理。」「我忽然想到以前有看過神經和血管搭配繩縛需要避開的位置。」
「對,那就蠻接近了,那些位置通常有穴道。」
「嗯。」「愛你。謝謝你給我回饋,這些對我來說還蠻重要的。那你喜歡剛剛的互動嗎?」
    胡籬
    胡籬
    可以透過這裡問我問題 https://peing.net/zh-TW/534792339215c0e?event=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