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說約就約的第二次調教|人生首次深喉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5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BDSM圈實踐紀錄|探索忠於慾望的圈子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可能從漫畫、小說、A片、電影中看過類似場景:綑綁、拘束、鞭打、滴蠟, 跟隨著上面的內容,你踏入的越來越深,發現這些原來都只是小兒科, 進入圈子,常聽到的「事前約定很重要」、「有時追求的不是肉體的快感,而是大腦分泌的多巴胺」之外, 【這裡水很深!】也是前輩們掛在嘴邊的, 跟著最白一起探索當人類忠於慾望時會如何表現與思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單篇小說《影約》單篇-2019 現代奇幻,這並不是雙重人格XD 主題即是影子。   一棟大樓,一個樓層,一間屋子,一道長廊,一扇房門。一個稱不上家的家。   她就站在房門前,放下了一個本該屬於自己的東西。也本就躺在地上的東西,她只是將之分離了。   「……我把影子放這了。」   她說。然後她轉身離開。
avatar
穹葉
2024-06-18
【書籍】《人生就求一次如魚得水:紐約金獎插畫家的自由生活提案》|為自己的嚮往勇敢一次吧!這本書我認為真的可以給想要踏入接案工作的人很大的方向與鼓勵,Cinyee Chiu在這方面很鼓勵想要朝這方向的人就努力一次試試看,但也有提供朝這方向會有需要承擔的一些壓力(後顧之憂),如果都可以接受,就勇敢去吧!
Thumbnail
avatar
鄰家女孩繪本生活
2024-01-18
《靈魂契約1》說出口的勇氣是的,我是一個已婚人妻,但我想我遇見了我的雙生火焰... 我相信這種事情一般人很難啟齒,我也不例外。但經過了那麼長的經歷之後,我發現這對靈性成長來說是一個很關鍵的學習。而且網路上能獲得的資訊也不算很齊全,我覺得這個分享是有必要的。
Thumbnail
avatar
海倫胡
2024-01-13
和砲友說愛:約砲無數,卻始終相信愛情「我一直覺得約砲可以把規則都講好,只是上床的對象,沒有要交往。可是感情是流動的,之後有可能愛上對方。」我自己是這樣解讀約砲關係。所以在我的約砲經驗裡,總是有那麼一點點,希望對方愛我。
Thumbnail
avatar
黛西DaiDai
2023-07-29
{原創小說}:石之約ㄧ3一次又一次,這姻緣剪不斷 剪不開
Thumbnail
avatar
一筆生花
2023-07-02
三十幾歲的我買了人生中第一間房子!來分享我簽約預售屋的經驗一個三十三歲的首購族買下了人生中的第一間預售屋,到底有哪些要注意的眉角呢?合約審閱該怎樣去閱讀與注意呢?第一次買房的你如何挑選人生中第一間房子呢?在這篇文章中我簡略分享了一些我自己的經驗與注意事項,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在看屋買屋的時候可以不要感到那麼地緊張或不知所措!
Thumbnail
avatar
阿謙
2022-03-01
育兒┃嬰幼兒/小孩戴口罩一次就上手,口罩百百款,教你速速買到孩子買單的那一款。首先,孩子能不能的戴的住口罩的變因實在太多了,包含臉型,面寬、鼻樑高度等等,當然還有心情啦,穩定度等等,這篇文章會針對口罩的材質/形狀介紹優缺點,爸媽們可以再根據孩子的特點來參考哦。
Thumbnail
avatar
土城地方媽媽
2022-01-22
【新年企劃】人生第一顆發財幣 | 智能合約開發計劃 #2在本文中,我們會開始寫一些程式,讓讀者瞭解如何利用Remix開發環境來撰寫Solidity程式,以及如何編譯、發佈智能合約。還有在發佈之後怎麼看剛剛設定的參數是否都成功被執行了,一起實作發出人生第一顆發財幣吧!
Thumbnail
avatar
ITechNote 科技隨筆
2022-01-13
身為小人物,也能成為別人的人生導師 — 黃小胖【第一季小人物放心說】參後感或許人生注定要讓我認識一些人,一些在工作場合之外的人,才會知道,哇,原來人生還可以這麼活,原來我是被鼓勵說出心中最真實想法的,而且還願意專心聽我說。
Thumbnail
avatar
Jenny Wang
2021-12-19
環島前的第一篇故事:我人生最好的朋友過世了。為什麼生命這麼輕易就能逝去...「你該感到恐懼、或惋惜。」對,我對著正在看文章的你說話。因為你我,都已經掉進了腳不著地的深水池裡。這不是小說情節,這裡是現實世界。你將會不停掙扎、渴求一口氧氣......的躺在病床上。像是溺死那樣。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