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成大一日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應邀去成大台灣文學系演講。台文系的同學們做事很週到,還替我準備了可以帶著喫的小點心。現場參加活動的同學反應也滿熱烈的,之後還跟其中幾位多聊了一陣。這是我第一次進成大,校園感覺很舒服,老系館、老樹、老城牆和遍地的麻雀都很好。這趟演講,我自己是很開心的。

後來順便試了成大總圖地下室的魚羊鮮豆espresso,總地說,還是東豐路的水準最佳,長榮路誠品店次之,成大店敬陪末座。有位同學說大學路還有一家厲害的咖啡店值得一去,言下之意對魚羊鮮豆似乎不是很以為然,可惜店名我過耳即忘,若是想得起來,下次有機會一定去試試。

去成大之前,在長榮路魚羊鮮豆喫了鴨賞貝果brunch,順便買了一磅豆子。演講結束之後,搶時間去保安路喫了阿明豬心冬粉和隔壁攤的米糕加滷魚丸,纔趕搭高鐵回台北。對俺的肚腸來說,也算不虛此行。

2.2K會員
1.7K內容數
馬世芳2017年迄今的部落格,2021年遷至方格子。包括音樂文字、廣播節目側寫、隨筆、食譜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台南鹽水】蜂炮小鎮│在地人帶您一日遊│必吃美食、必玩景點攻略在地人:小弟我 資歷:30年以上(從出生開始計算)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2-12
【台南新營】交通小鎮│在地人帶您一日遊│必吃美食、必玩景點攻略在地人:我本人 資歷:10年以上(新營高中三年、2012年開始偶爾借住哥哥姐姐的家)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2-11
老爸台北一日遊老爸每個月都會上來台北一次,專程來探望我,我負責規劃行程,看要帶老爸去哪裡走走看看,體驗不同的事物,給老爸新的回憶。這一次老爸來,我帶他去吃「鼎泰豐」的小籠包,然後去爬天母古道,最後再一起下山去吃石頭火鍋。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0-09-16
導遊的極限運動--終極台北一日遊看到這麼多信眾跪拜祈禱,受到虔誠宗教氣氛的感昭,這時候人心開始動搖,人性就開始顯露,不管他原來信甚麼教,來自全世界哪一個國家都相同。很多客人開始虛心請教,要我教他們怎麼拜拜求神。接下來擲筊、求籤、買護身符過爐火,行禮如儀。客人已經完全被有求必應的神明洗腦,堅持每一個步驟都要做到最好。
Thumbnail
avatar
郭健中
2020-03-07
台北一日遊行程:最潮Double Date情侶出遊行程,讓感情迅速沸騰,一次突破戀人未滿。週末下雨天怎麼辦?!「北逼,明天放假要幹嘛?」「老公,明天週六要去哪?」「寶貝,好無聊喔!明天去哪裡玩?」 聽到另一半這樣發問,大家是不是都心頭一震!負責規劃行程的另一半不用再想破頭了!馬上告訴你時下最夯的Double Date情侶行程。吃喝玩樂一次推薦!一整天的行程排滿滿,讓你週末不無聊!
Thumbnail
avatar
Escape BuRunning
2020-02-20
老爸台北一日遊 和老爸逛了兒童新樂園和陽明山國家公園,老爸說這兩個點都很棒。老爸向我說明兒童新樂園很棒的原因,他說因為坐了一項快速轉圈圈的遊樂設施,老爸因此覺得對自己的身體比較有信心,說很開心自己有能力坐。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9-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