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台北一日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老爸逛了兒童新樂園和陽明山國家公園,老爸說這兩個點都很棒。老爸向我說明兒童新樂園很棒的原因,他說因為坐了一項快速轉圈圈的遊樂設施,老爸因此覺得對自己的身體比較有信心,說很開心自己有能力坐。
下午我們走在陽明山國家公園裡,老爸幫我和櫻花樹合照,我看著手機裡的照片,對自己的馬尾頭感到一絲絲滿意。
晚上我們一起在台北火車站附近吃了從日本來的迴轉壽司,這間是我和老爸六年前去大阪自助時,一起吃過的迴轉壽司,為了幫我慶生,我們一起回味了這家,我們都覺得好好吃。
陪老爸在台北轉運站等巴士時,我問他:「你好體力耶!怎麼都不會累?」老爸說:「其實如果妳不說累,我也不會知道妳累。我也累啊!只是我沒說出來而已。」
看著老爸緩緩走上巴士,找到位置坐下,隔著車窗,我向老爸揮揮手,連揮了好幾下,然後轉身離開,走往捷運的方向。一路上,我回想著老爸說的:「妳比較適應離別了吧?爸爸也是。」
下一個月,又會有一天老爸再度來訪,也許老媽也會一起來吧!我在心裡嘀咕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7K會員
95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繪本班與騷豆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興塗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創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日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網友唱KTV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爸熱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老爸從東京買回來的伴手禮!請訂閱【飛火米】YT頻道!謝謝大家! 前陣子老爸又和他朋友去了趟東京! 謝謝老爸又買伴手禮回來! 給大家看一下老爸買的東京伴手禮! 內容物是和台灣某品牌喜餅內很像的餅乾! 包裝漂亮最重要! 好吃與否都是其次! 老爸的心意最重要! 我和儒儒都很謝謝老爸!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6-01
老爸的似顏繪 去年參與傳莉老師公益購買活動,只要購買整套就有似顏繪的禮物。 想念爸爸彈琴、吹笛、吉他、薩克斯風、拉二胡、吹洞蕭等等。 想念他的文字,想念他的插畫,更想念他的臺灣國語唱腔。 他是我心目中的天才老爸, 琴棋書畫樣樣通,西洋劍、八極拳、國標舞等等,幽默逗趣超可愛。 收到傳莉老師畫的
avatar
貼近自己
2024-05-05
老爸的夜間照顧 獨子放不下的煩惱40多歲的阿雄,上有三個姐姐,他是爸爸50多歲時,好不容易盼來的兒子,當然自幼就備受寵愛,還好他沒有許多獨子的通病,不但沒有恃寵而驕,反而非常又孝順,成家後還是堅持住老家裡,好方便照顧父母。   如今,爸爸也邁入90高齡了,由於行動不便,加上有中度失智,阿雄擔心白天上班時,爸爸一個人萬一有狀況沒
Thumbnail
avatar
優照護
2024-04-19
運將老伯的情感載客:一趟特別的台北車程一場雨中的計程車之旅,開啟了一段意想不到的緣份,司機的溫暖和包容讓人深受觸動,展現了人生相遇的美好和意義。本文將帶領讀者重新思考生命中的相遇和價值,是一篇充滿感動和啟發的故事,值得細細品味。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2-27
【鮨老大】台北中山區平價日式料理!捷運台北車站居酒屋推薦!399元酒類無限暢飲超划算~烤物炸物串燒通通吃個過癮!📷📷​ 📷📷​ 「鮨老大」日本料理 距離捷運台北車站步行約六分鐘的距離 📷📷​ 📷📷​ 📷📷​ 📷📷​ 📷📷​ 店內有吧台座位 也有一般方桌 走道最裡面則是有和室包廂 📷📷​ 菜單以下酒菜 /串燒 /炸物 /烤物分為幾個大項目 價格來說還滿親民的~ 📷📷​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2-12-22
台北內湖|老大爺煎餅果子|食以味為先,街頭小吃帶來的舌上盛宴不知道大家是否聽過「煎餅果子」這樣食物呢? 其實確切起源已無從考證,不過最早在1933年11月20日的天津《大公報》副刊躍於市面。 2017年6月,煎餅果子製作技藝入選天津市第四批市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又稱天津煎餅。 今天,不用出國,在台北搭捷運就可以吃到! 提供完整的製作流程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Stella__
2022-01-24
老爸提議裝永佳樂以前小時候家裡最常做的家庭活動就是-看電視,心願便利貼、小資女孩向前衝等等經典台劇,我以前都是跟家人一起追的,我們都會一起討論劇情、或是一起罵劇中的反派,超好笑XD但隨著科技的進步,電視的需求性其實就不是這麼大的,因為基本上電視上可以看到的所有內容,手機其實就可以搞定了,包括新聞、連續劇或者是弟弟最
avatar
班杉
2021-06-01
老爸偷偷買愛斯康益膳我老爸老媽感情一直都很好,就算現在我已經上大學、他們結婚已經20年了,他們給我的感覺還是跟小情侶一樣,每兩週會安排出遊、每兩個月會安排出國,每天早上會視訊、會噓寒問暖,可謂20年以上的熱戀期呀,真的覺得好厲害! 最近老媽的生日快到了,我在煩惱自己要買甚麼給老媽的時候,老爸竟然說自己今年沒有要準備的意
avatar
科博
2021-05-31
[台北美食]老爸咖啡,推廣義式咖啡,致力於讓民眾能認識、接受、喜歡義式咖啡​ 咖啡相信是許多人日常生活每天都必喝的飲品。喝咖啡不只是生活態度、更是有一種文化的延伸。在台北市大同區塔城街北門區域的老爸咖啡(義大利文名稱:LE     BAR     COFFEE),就是要將義大利之義式咖啡的文化引進台灣,讓台灣人來認識義式咖啡的底蘊。 老爸咖啡相關資訊:: ​ 台北市大同區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