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數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18應邀至台中清水講演,搭中午的莒光號走海線南下,陽光甚好,用新買的Canon s80信手亂拍。點小圖有大圖。
南下海線,莒光號。
南下海線,莒光號。
傍晚,清水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K會員
1.7K內容數
馬世芳2017年迄今的部落格,2021年遷至方格子。包括音樂文字、廣播節目側寫、隨筆、食譜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照片是回憶也是故事你有多久沒沖洗照片?母親整理舊相簿時,每一張泛黃的照片,除了有她和父親的青春年華,還有我們手足的童年回憶,每一幀照片對母親來說都有一份回憶和一個故事,就像是母親腦中的usb一樣,每次翻開相簿就是打開一個個的資料夾,所有的回憶瞬間鮮明。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5-02
照片網路行銷的效果蠻好的耶~上次建議了朋友建立雞排店的粉絲專頁,然後多多上傳照片網路行銷宣傳,讓大家知道這邊新開了一家新的宵夜好店~~ 沒想到他速度這麼快,當天晚上就建立了專頁還放了很多照片上去(歐對了 我朋友的業餘嗜好就是玩相機,所以照片都超美的啦~連我看了都食指大動 不過為了我的腰圍還是不能太放縱啦XD) 今天幫他看了一下
avatar
森森
2021-03-30
社交網站照片數秒決生死!禿頭不一定出局,反其道而行讓你人氣暴漲如何挑選Facebook、LinkedIn或Tinder的顯示照片,是一項被埋沒的社交技巧。大家都想在螢幕上看起來有魅力,但你選對照片了嗎?殘酷的是,往往在左滑右滑短短幾秒鐘之間,別人第一印象就決定你的生死。大光頭、落腮鬍、紫色的頭髮,不要客氣通通使出來。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1-02-06
照片的閱讀-「尤金史密斯」攝影集 ……眼見這個畫面構成我想說的東西,是這樣的感人,我覺得淚眼模糊,簡直難以按下快門,然而我畢竟拍了。那是一張絕頂浪漫的相片,我自問,什麼是你個人一向最信守的哲理?是人性。我要堅持自己這個意見,並傳給沒有意見的人。  當你忙了一天,很累,但是還不到上床睡覺的時間,沒有精神體力看書,也不想浪費時間看電視,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0-12-06
照片人類,已經被制約
Thumbnail
avatar
暫時還不是。林茉莉
2020-09-23
照片的意義一當你拍照時,你在凝視著什麼?是光?是景象?是人?還是那一刻你想記住的感覺?你拍下來,所以你可能擁有了嗎?留在照片中的,是真實?還是經驗?是期待?還是懷念?是什麼讓你想拍下來?是心中的渴望?是某一刻的觸動?對於不在場的人的思念?擁有了照片,我們就能擁有已逝去的嗎?看著照片,就能不再悲傷嗎?
avatar
Vicky
2020-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