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頻道《二井博物館》什麼博物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聽過這個博物館嗎?」
「沒,那什麼?能吃嗎?」
「不能。」
一直很想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頻道,用來揮灑屬於我自己的創意與幽默
(自認為的部分)

而身為一名設計系畢業的學生,我希望我的頻道是有一個主題的,而且封面要有統一感的存在,後來我決定開設一座"博物館"。
一間展什麼由我自己決定的博物館。於是我開始著手規劃它……
▲ 二井博物館標準字與LOGO設計
▲ 二井博物館開館預告海報
▲ 二井博物館首次特展《針騎異獸:奇奇怪怪怪獸特展》海報
▲ 二井博物館首次工作坊《成為邱比特,成全賴福與阿特!》海報
歡迎蒞臨二井博物館NO.1122 Museum,我是博物館館長艸凡。
如您所見,二井博物館是座博物館。
裡面都展些什麼呢?如您所見。

☛ YouTube搜尋:二井博物館 NO.1122 Museum
    艸凡
    艸凡
    「豁出去了! 它等等就回來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