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春看花,樣樣都是好美麗的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1
圖2
圖3
圖4
圖5
圖6
圖7
看花,樣樣的花與遊樂場滿滿的人,走春好運氣就會來,磁場就會跟著改變,心情就會跟著好。
這是花海,工人每次都要來整理花圃後才會產出花海讓我們看,我們體會工人整理花海的辛苦,果然花海漂亮人潮滿滿。
    1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羅格史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火舞覺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未來時光,默契的考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忙忙忙 時間 繼續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慢活速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慢活速寫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了解就業就Bing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花出去的錢都是青春和生命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花出去的錢代表了什麼? 網路上大家很常流傳這一句 「錢沒有變不見只是變成你喜歡的樣子」 我也是蠻認同的不過我這邊想要幫你多加一句上去 「花出去的錢都是珍貴的青春生命所換來的」 似乎危言聳聽卻也無比中肯吧 我們大部分人並非含著金湯匙也沒有家財萬貫 偶爾也只能寄望著樂透發財的白日夢
    Thumbnail
    avatar
    Beck
    2021-04-15
    詩意包裹的慾望之花-《我們走上的全都是歧途》   在你腦海裡,一想到詩就會浮出什麼字詞?作為台灣土生土長經歷過12年的義務教育,首先冒出來的便是那些抒情傳統的詩句,不論是古詩、唐詩⋯⋯還是新詩,其實都仍有著一種保守存在字裡行間。或許新詩已經略微有些開放,但關於人的那些有關“性”的本能,仍然如同某種秘密般潛藏在隱晦之處。
    Thumbnail
    avatar
    馥安
    2021-02-07
    台股果真反彈,後續走勢如何看待?陸股上證再度進攻,這次不一樣!台股果如同筆者分析說的,跌深開始反彈!外資也在相對低點進場,走勢轉強可望續攻!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0-11-04
    《加蚋堡殘花》拾陸、走春「美麗姐,是哪一站啊?」 「山里啦,記得喔!不記得要問我啊!」   這日初二,我乘火車往臺東去。惠君姐與美麗姐二人還停留,邀我下去。我心裡有惦,興那臺東美麗姐老家,也興著她倆鄉村生活模樣,此日便聽了美麗姐「讒言」,往東去了。   原先母親相詢,我只說要忙碌工作,卻感覺藏事藏得不知所以然,好怪;姑且
    Thumbnail
    avatar
    嚴非
    2020-03-09
    東京也能買到富山縣特產? 走進去就會看見富富富,人都感覺有錢起來的富山縣物產館東京是一個日本物產的大熔爐,甚麼都賣甚麼都不奇怪。有一種東京的逛法,不是去百貨公司,而是 : 到代表不同縣市到東京展店的物產館,專屬物產讓你一次體驗。在日本橋附近就有幾間有趣的物產店,其中一間讓我們比較吸睛的是富山縣的物產館。說起富山縣的代表物產,有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 富山縣的代表米種 富富富。
    Thumbnail
    avatar
    走吧 我們一起旅行
    2019-11-02
    【閱讀】看美國前第一夫人如何用智慧帶領自己走進白宮《成為這樣的我》雖然完全不熟悉美國政治,但我卻深深被這個女人打動,不是從美國第一夫人的角色看見她,而是從一個黑人、一個女人、一個妻子、一個媽媽或者就只是她自己的角度去窺見不同的風景。 我先自己招了,大概從書的一半開始直到最後,我幾乎都是紅著眼眶的,衛生紙用了不下十張﹝這還只是保守估計﹞。
    Thumbnail
    avatar
    Winnie
    2019-09-09
    台股持續反彈,端看日出走勢!陸股上証缺口不破都是弱勢反彈!台股持續反彈中,觀看日出走勢是否改變,改變走勢將轉弱! 陸股上証持續弱勢,屬於弱勢反彈走勢! A50則是弱中帶強日出走勢,持續反彈中! 進場搶反彈的朋友,記得嚴守紀律,獲利入袋才是真的,口袋有錢才是真的!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19-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