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擁抱

2022/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夜裡那此無病呻吟的動態
只是為了喚來心上人的那句。
「過來,我抱抱你。」
—————
手機螢幕裡時間顯示晚上11 點50分,
「好討厭的天氣,好討厭的心情…」
她在兩分鐘前發了這條動態,文字的背後拍攝了一扇被雨淋溼的玻璃窗,
從窗的反射倒映裡,隱約能夠看到她穿著一件灰色棉外套拿著手機對著窗戶拍照,
梅雨季節,應該是因為下雨降溫才穿的,我是這麼想的。
我繼續往下滑
「如果有人能夠抱抱我就好了」
這則動態搭配了一張熊娃娃的照片,時間顯示昨晚 12 點。
我不以為意再往下滑,
「今天吃丁冰淇淋,結果拉肚子!太痛苦了!」
依舊是搭配著照片,時間顯示前天的晚上 12點。
照片裡,女孩纖細的手上拿著湯匙,
桌面上擺著一碗冰,上面放了很多草莓淋上巧克力醬。
她笑著看向鏡頭,眼眸彎如月,臉頰旁隱約能夠看見她的招牌酒窩。
我笑著看著這張照片,這是我在熟悉不過的表情。
「唉」我嘆了口氣,關掉動態,打開聊天室點選第一個聊天室窗。
「今天怎麼了?」我傳了一條訊息出去,不到一分鐘的時間,畫面顯示"已讀"
「你來啦~就知道你忙完了。」對方這麼回覆。
「忙也得來關心你,當我眼瞎了吧。」我有點不满但我捨不得兇她
「哈哈哈你發現啦:) 」她看起來很满意我發現了她的小心思
怎糜可能不發現
那件灰色外套是我送她的生日禮物
那隻熊娃娃是我們在往冰品店的路上,看到的娃娃機店裡夾到的。
怎座可能不發現
妳的每條動態裡都藏著我們的回憶。
怎麽可能不發現
我明知道是為了釣出我的陷阱,
卻還是擔心著 會不會其實妳今天過得很不順遂
怎麼可能發現
妳和我好像有一樣的心情。
蘇禹
蘇禹
產能龜速的故事製造機 ,「你是自由的發明家 我是發明家的故事製造機」 IG搜尋🔍rd_suy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