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見自己不知為何
跑到古代
認識了某個廉能官員的子弟
寄住他家的庭園
好官常鋤強扶弱
受貪官記恨
於是合謀栽贓
意圖嫁禍
他家庭園的樓閣
常用竹簍搭繩索運送餐飲
奸佞收買貪婪的百姓
偷藏違禁品送上樓
再報官搜查出來
想當場格斃
幸好國王剛好到訪
要求先收押審問
場面僵持不下時
幸有智謀之士
揪出爪牙收錢
設計坑害的證據
解救了好人
後來回到現代
竟有好官後代
持錢財依祖訓相贈
    3.1K會員
    1.4K內容數
    叔本華認為不孤獨就庸俗,似乎有道理。目前比較喜歡艾蜜莉‧狄金生那樣,有點與世隔絕,或許像陶淵明說的:「常著文章自娛,頗示己志。忘懷得失,以此自終。」寫詩在我而言,有點像原始人結束了一天的生活,穴居時就著柴火,在牆上塗鴉白天那頭絕美的水鹿。也像是漫遊散步的方式、胡思亂想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四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過年三首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榕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霧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土地公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夢見你說,你今天夢見他了,在孝親月的最後一天。 夢見他突然昏了,你拉不住他瞬間癱軟的身體, 叫不醒他,你驚慌的大喊請路人打119,可是有人路過沒人理。 後來的畫面,是你騎著他的打檔車,讓他教你騎。結束,醒了。
    Thumbnail
    avatar
    小花
    2021-09-05
    夢見(四)--與父親有關的夢  最近已經連續三天都夢見跟父親有相關的夢了,我不知道這代表甚麼,只是感覺這些夢有些連帶相關,感覺像是有原因才會如此。 第一天   大約是四點多睡,那天超晚睡,身體很不舒服,然後我睡前沒洗澡,帶著整個身體黏黏的,可能因為如此我覺得很難睡才沒有早睡吧,所以等到睡著時就超不舒服,等於是一種淺眠的狀態入眠
    avatar
    趙澤民
    2021-06-07
    夢見(三)  今早起來,發現自己的夢如實呈現一直以來的焦慮,而且現下持續陷入著。便想趁著夢還沒忘記之前,趕緊把它紀錄下來。   夢是這樣子的,我好像回到上個參加的那個廟會,回到那個團體,但是參加不同的廟會,廟會到一半大家不知道為甚麼,要起轎是不是,然後就坐到遊樂玩具當中玩俄羅斯方塊,但我好像都是被動者,被動著
    avatar
    趙澤民
    2021-05-21
    夢見再過兩個月就是離開滿兩周年,這兩年家中發生太多事了 老實說..........你的牌位一直帶給我很多困擾,你是有自己家的人,為何我要被強迫讓你安奉在我家?妳的女鵝兩袖清風~事不關己~
    avatar
    關東西
    2021-03-15
    夢見耶誕節夢中的耶誕節是所有願望的所在,有許願是否就會成功… 可愛的耶誕老公公 小時候的耶誕節是空白的記憶,隨著時空替換,現在的耶誕節,包裝了希望,增添了歡樂氣氛,是每個年終歲末的好節慶。 許了願望就滿懷期待,家中的床頭耶誕襪,早早就掛上等待耶誕老公公來送禮!爸爸媽媽們就得夜深人靜幫孩子放入禮物,當孩子們
    Thumbnail
    avatar
    凡昕老媽
    2020-12-19
    夢見@0114/2019 夢見神說,要解決六輕死賴不承認汙染及毒害周邊及全台人民的方法。 就是,首先得強制要求台塑所有關係企業的高層及其家屬全都搬到六輕離島限制住居,表示台塑對六輕真的有信心,能夠做到對周邊告六輕的民眾所宣稱的完全無害。 並且把六輕所有煙囪先切掉一半,並每年減高十分之一,防止六輕宣稱無害
    avatar
    Gabriel Chen
    2019-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