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 跟 錢 那個重?重要?

2021/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0萬元的台幣,用千元紙鈔來量的話,大約1點多公斤。如果你有上億的身價,你的財產就有100公斤,當你的資產有1噸重的話,就是10億身價。我相信,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資產「愈重愈好」!
有人出生就含金湯題,有人出生靠打拚,如果你拿到的不是好牌,你也可以把牌打好。
那麼要怎麼賺到人生的第一個100萬呢?這100萬對每個人都很重要,如何達成?何時達成?都關係到自己的一生。這人第一筆的關鍵性資產,就是你人生致富的種子。
年輕人有時間跟體力,可以趁年輕多打幾份工,斜摃一下人生,辛苦賺下的勞力錢,一定要省下來多存一點做投資,把儲蓄力提高,能省又能賺一定很快就可以拿下你人生第一個100萬,接下來除了自己的人力,還有錢兒子替你打工,千萬人生不是夢。
如果你是一匹名駒,一定會有伯樂來幫你,請把你的態度做出來,你一定可以達到連你自己都願意豎起大拇指,且大加讚賞的幸福人生。
像闕又上老師說的,當你有了300萬,投資在年化8%的商品上,就如有一個大學畢業生在替你打工一樣,多好~快養多一點錢兒子幫你打工吧!我沒有辦法幫你改變八字,但跟著一起學習,你的資產一定會跟我一樣愈來愈重的!
40歲前的我會將生活不必要開支統統節省下來,每個月先把固定要存的錢拿去做投資;現在的我會花剩下來的再去投資,讓自己輕鬆過日子。
聰明如你,一定要善用投資理財工具與資產配置,清楚掌控自己的財務狀況,成為人人羨慕的有錢人,只要計劃好就能「提前」過好日子,從現在開始,做個「有遠見」的人吧!
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