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錄金句》聽說下一個更好,但我忘不了前任│紙飛機寫故事

2021/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任還沒忘記,怎麼會有下一個
失戀後「最常聽到」安慰的一句,下一個會更好?
有好多人失戀當下,聽到下一任會更好,但都是心裡根本沒心思去想,下一任會是怎樣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會先陷入前任的回憶跟不捨得,所以這真的需要一段時間去修復
不過確實下一任會更好,不是要期待對方好,而是自己越來越懂自己要什麼,更有勇氣
幸福有時候是自己創造,不一定要仰賴對方給予,尤其愛情這件是,絕對是互相的結果

謝謝你們→ 按讚、留言、轉分享、是我下篇作品創作的動力

〈前 往 紙 飛 機 IG〉 〈前 往 紙 飛 機 F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紙飛機寫故事
紙飛機寫故事
【每日發文】文字療癒 | 愛情兩性 | 抗癌鬥士。想用文字,溫暖人心、我的故事,你的心事。目前化療中,醫生說末期,但是我不想認輸。我用文字療癒,溫暖你治癒我,但願一路平安,直到你我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