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錄金句》初戀就像寶藏,珍貴略有光芒│紙飛機寫故事

2021/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共鳴文)大家的初戀,是否都有點高興覺得自己被喜歡,感覺很棒?
不曉得大家的初戀是怎樣?我還記得,當時的自己被自己喜歡的人喜歡上的感覺,超級高興。
那種感覺彷彿中獎似,會懷疑真的是我嗎?彷彿獲得一箱寶藏,每天都有光芒,雀躍的心情。
初戀,真的很珍貴,因為第一次跟異性有了互動,略有點害羞,但是內心情緒是激動火熱的。
初戀,僅此就一次,這份寶藏永遠深藏在心中裡,致敬當年「年輕害羞生澀的初戀,掰掰了」

謝謝你們→ 按讚、留言、轉分享、是我下篇作品創作的動力

〈前 往 紙 飛 機 IG〉 〈前 往 紙 飛 機 F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紙飛機寫故事
紙飛機寫故事
【每日發文】文字療癒 | 愛情兩性 | 抗癌鬥士。想用文字,溫暖人心、我的故事,你的心事。目前化療中,醫生說末期,但是我不想認輸。我用文字療癒,溫暖你治癒我,但願一路平安,直到你我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