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棋,落子無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如棋,落子無悔,當然不可能有真正無悔,但我慶幸自己一直相信愛情。念念不忘,必有回響,也繼續在等,等那回響的人。人世間所有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不只一見如故,有彷彿前世今生的際遇,
還可以是茫茫人海中,蜉蝣人世間,恰巧碰上的緣分。正因如此,所有的萍水相逢,就這樣輕輕的付出情思,沒有理由,靜望著,痴想著,等待著。
再美的風景也要遇到一個能懂的人!
- END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志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魚對水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生想把最好的都給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欠我一個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槓桿」,「彈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36/那些不上班的日子的自我實踐! 還是上班族的日子,我的生活大概只能用「宅」字來形容了。原本在學生生涯維持幾乎天天打籃球的運動,一到北部人生地不熟的,就哪兒也不去,下班回家看電視(主要看職棒)、假日看日劇、打online game,常睡到午後起床,一天只吃一餐,加上窮到很常吃泡麵度日,也從來沒有想要到台北的其他地方走走看看,一直到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8-26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35/我用一段半退休的日子,休養我的生心!我想,那一段半退休的人生,我用運動和放慢步調的方式,休養了我的身心,即使焦慮不減、恐慌不斷,但在後來進入身心完全失控的那幾年,這一年半建立起來的運動習慣強壯了我的體格,那樣慢下來的速度,稍稍減緩了我的焦慮和恐慌感。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8-17
    劇中人生|皮諾丘:你能堅持信念,選擇走一條無悔但崎嶇的路嗎?如果問我個人的韓劇排行榜上TOP 1 是哪部,不做他想,沒有之一,就是2014年播出由朴信惠與李鐘碩主演的《皮諾丘》。因為這是一部每次看,都能挖掘出編劇大人安排好的巧思,細想後屢次備感衝擊的韓劇。
    Thumbnail
    avatar
    Yi-Wen / 阿兔
    2021-07-09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31/案子多的時候存錢,沒有案子的時候花錢!案子多的時候要努力賺錢(或者把應該買的設備都買一買),沒有案子的時候要記得不要虧待自己。你所有的付出都會變成你應得的在日子裡回應你!走了十多年,才真正可以與那樣「沒有工作」的焦慮共處,在錢進錢出的金錢遊戲中也才真正明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5-22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12案子在哪裡?接案的技巧或者注意事項?真的要問我:「案子哪裡來?」我答不出來。在那個出版氣勢正盛之時,我只需要工作,不需要擔心「工作在哪裡!」自然會一本又一本的延續下去,但多半我所有的工作都只會擠在每個月的18號到月底這兩個星期!也就是這兩個星期,我必須做完一個月的工作量,哪還管什麼接案的注意事項和技巧,更別說什麼溝通要注意什麼細節了!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