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三情緣

2022/09/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相遇,需要靠緣份
相處,需要靠情份
愛情,親情,友情
人人皆為「情」

走過一個又一個十字路口
遇過一段又一段的緣份
相遇的人 遇見的人
總是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人生路上
有些人只陪我們走一程
有些情只給我們短停留
不管你我是否願意
不問我們是否搭允
相遇一錯 不見
緣份一過 別離

多少的來日方長
多少的以後再說
未來 永遠
又有誰說的準
人世間太多的
悲歡離合 聚散緣盡
往往留下的都是:
無奈 苦澀與後悔

情緣 緣情
愛情,親情,友情
人生三情
把握,珍惜,擁有
圖。文/布恣芽朵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87會員
472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