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

2021/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過兩個月就是離開滿兩周年,這兩年家中發生太多事了
老實說..........你的牌位一直帶給我很多困擾,你是有自己家的人,為何我要被強迫讓你安奉在我家?妳的女鵝兩袖清風~事不關己~愛拜就拜不拜就不拜~很沒家教.
而婆婆就是整件事的主導者!
你賭博家裡拿田出來賣~兩個孩子~丟給你大哥~我先生!
你前妻來去自如
你兩個女鵝不知感恩~把我先生(你大哥)當司機使喚!
你一天到晚讓我夢到你!有事嗎?
夢到你慘死!夢到沒人要去醫院領屍體!夢到你用存證信函去拜託前女友!
現實生活:你的牌位就是在我家,就是只有你哥跟我拜.
其他任何人?你都不入她們夢境嗎?
我清晨四點傷心心痛
然後換來的是你爸的一句:整天亂作夢!
很有事!這個孝順的大兒子的婚姻要被你們毀了,你們還不知道.
好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關東西
    關東西
    關不住的憂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