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媳婦的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grapher by Hsun

Photographer by Hsun

我在床上睡覺。

(我發現夢中第一件事常常都是在床上醒來。)

公公靠近房間,

告訴我婆婆就快要回來。

(我想他在暗示我要讓出這個房間,婆婆要使用這個房間,這是婆婆的房間。)

過了一會,

婆婆回來了。

她看見我在房間裡,

但並不強勢要使用房間。


我主動的告訴她我立刻離開,

可以讓她休息。


我到了另一個房間,

是小叔的房間。


(這裡似乎沒有我的房間,像是沒有我的容身之處。)


我和小叔同擠在一張床上。


(醒後讓我聯想到不是很舒服的事.)






我到了事故的現場。

(腦袋剛開始想的是墜機,但我不確定墜機是否仍會有如此的屍首。)

丈夫的屍體被截斷了好幾塊。

(也許是被分屍。)

我能清楚的看到某一邊超過半截的腿。

我並不害怕靠近屍體,

我感到傷心,

我想我在嚎啕大哭。


(醒來,感覺臉上因為傷心而變形,嘴似乎因為哭喊了張開,但不知有沒有很誇張。)


清醒的腦袋開始聯想—

封閉的社會與家庭,

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11會員
291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