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大笑

2024/0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我在大姊的家裡,姐夫和大姐似乎很恩愛。


有點晚,我在考慮要不要回家,這時門口來了一男一女。

男的似乎是我的丈夫,女的不詳。


男子在大姐二樓開始舖床,我想也許要在這裡過夜。


夢中的我,不小心弄壞了牆上的掛畫。


也許是我弄壞的。


我用手指的牆上的壞掉的畫(好像只有邊框壞掉),止不住的開始大笑,旁邊的人也開始笑。


我無法停止大笑。


大姐走過來我身邊,用雙手環抱我。


說:"沒事了,我原諒你。"


——醒來感覺我確實在笑。




也許我不是弄壞了畫,而是看到了什麼,而發瘋似的大笑。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