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骨銘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說英女王的結婚戒指,
內裡刻了丈夫菲臘親王的銘文,
當中的內容,
算上雕刻師,
只有三人知道。
故事有否似曾相識的感覺,
這跟手上的鑽石戒指很相似,
知曉它的,
只有少數人而已。
你,
沒能為它寫下銘文,
我不怪你。
你,
依舊陪在我的身邊,
像生前時對我許下的承諾,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Image by Owen Thomas on flickr

Hi~我是伊豆見。希望你喜歡今次的作品《刻骨銘心》。喜歡的話,可以按愛心,拍手支持(最多五下),或者留言給我。如果你是第一次閱讀我的作品,可以按下追蹤。下一次的作品再見喔~
20會員
7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伊豆 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軌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蘋果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假期的大腦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苗·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逝於櫻雪的銘心執戀—《秒速5公分:秒速5公分(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2008年3月,東京,又是一年春光爛漫。 寥寥無幾的櫻花花瓣隨著東風飄盪在東京晨空,成群的鳥兒啁啾著,振翅飛過茂密的水泥叢林。 在鴿子咕咕嚕聲中,一位男子面對半開的窗子,手指不間斷地敲打鍵盤,滑鼠前的飲料熱氣騰騰,旁邊還有匆匆咬了半口的綜合三明治。 櫻風悄悄地將一枚心形櫻花花瓣送到滑鼠墊上,男子—貴
Thumbnail
avatar
邱婷鈺
2021-09-28
9月23日:閱讀永井一正的《刻心》今天讀了永井一正先生的書《刻心》(つくることば いきることば),這本書目前只有簡體版,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有出版社出繁體版呢?
Thumbnail
avatar
Boris 李晨豪
2021-09-24
酒是穿腸毒藥,色是刻骨鋼刀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酒是穿腸毒藥,色是刻骨鋼刀」,酒、色、財、氣皆是人生的重大考驗,若沒有智慧、定力,就很容易失去理智,迷失自我,甚至與人結惡緣或造下重大業力。」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3-03
《心動》青春到中年的銘心刻骨,但終究都過去了!多年前,遇到那個跟我一起看《心動》的女孩,以及曾經讓我哼著這首歌,覺得回頭就會看到的那個身影,終究不像電影演的那樣;日子和時間會變動每一個人的人生,最好的,都留在那個當下了,無論心痛、心碎、遺憾、後悔,都只會在當時刻進自己的心底。人,還是得踩著記憶往前去,用新的記憶填上舊的回憶,在心底留下不同的痕跡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1-08
【談愛系列四】得不到的愛,最是刻骨銘心因為接案的緣故,會接觸到大家俗稱的「恐怖情人」,或者講的學術一點是有「親密關係暴力」狀況的人們。 如果你也對以上現象有興趣,想進一步了解恐怖情人的內心世界,不妨深吸一口氣,點入文章閱覽,讓我們一起對這群人們的心情、想法多一點點理解吧!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0-11-27
2016港劇TVB【EU超時任務 Over Run Over】沒有甚麼能天長地久,遺憾才能刻骨銘心 (王浩信 朱千雪 袁偉豪 單立文)  2016港劇TVB【EU超時任務 Over Run Over】  凌晨風(朱千雪)-能穿越者,EU衝鋒隊警長 關鼎名 渠頭(王浩信)-能穿越者,渠頭,錦發圍村長 郭尚正 阿正(袁偉豪)-能穿越者,凌晨風之男友 陳勁威 威爺(單立文)-能穿越者,凌晨風EU小隊之車長 李姿婷 水晶梨(譚凱琪)-記者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6-09-05
韓劇《八月下的雪》刻苦銘心的疼痛還給你前面苦,後面苦,只有中間稍微甘甜。 又是一部到最後我又看不懂的韓劇,到底該算好的還是悲的結局?這韓劇《八月下的雪》大約2007年6月多在韓國播出,也過了半年多,我才找個時間看完。在欣賞電視劇俊男美女的迷思中,恰巧這部剛好是我不喜歡的苦情派女主角,所以有些掙扎,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8-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