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件]-哪來的「戒指」(記者會)

2023/02/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記者A:請問關於總統失竊的婚戒,為何此刻會出現在你手上?而你今天開這個記者會的目的又是什麼?
女子:這個很複雜、很難用三言兩語回答。
記者A:請問你剛剛展示的樣子好像很得意,是因為你找到了失竊的婚戒嗎?
女子:其實,這個戒指是我的。
記者A:請問你跟總統之間是什麼樣的關係?
女子:不方便說明。
記者B:請你務必說明你跟總統、或是跟戒指之間的關係。
女子:戒指是我的。
記者A:請問總統夫人在兩年前因病去世,他們的小孩在一年前車禍去世,這一連串的死亡,跟你有什麼關係呢?
女子:你多想了,他們的死亡跟我沒有關係。
記者A:據來自醫院的消息,總統夫人身體原本非常健康,但在與你相識之後,卻突然暴病而亡,所以大家都非常疑惑這件事情。
女子:我要再次強調,這個戒指是我的,而且我從十年前就得到了。
記者A:請問你是怎麼得到的?因為上面的翡翠據傳是世界上唯一的一顆,從埃及法老王身上拿到的。而且,據說也充滿詛咒,請你說明。
女子:這是我一位非常好的朋友送我的。
記者B:請位那位好友是誰?就是總統嗎?
女子:不是。
記者B:據說這個詛咒的戒指戴上之後三天就會死亡,為何你今天要戴著出席?
女子:關於詛咒的傳說是假的,三天之後大家便能見真章。
記者A:請問總統在十年前曾經出訪埃及,你們是那時認識的嗎?
女子:那時候我的確在埃及,但還不認識他。
記者A:根據我的記者資料庫調查顯示,你們曾經在一個餐廳碰過。當時包場的狀況,除了總統跟埃及大使,據傳你是唯一身份不明的參與者,請問你要怎麼解釋?
女子:我是一位貴賓的朋友。
記者A:請問那位貴賓是誰?你一直不願意透漏,關於那個送你戒指的人?
女子:因為他個性低調,所以不願意公開。
記者A:我們已經查到他是誰了,他是目前行政院院長夫人,請問為何你會跟他在十年前的埃及碰面認識?
女子:感謝這位記者大哥把我的過去查得很清楚。
記者A:我們追了你十年。
女子:(笑場)
記者B:我們也追了你十年,請問你為何笑了?是有什麼隱情嗎?
記者C:我追了你三十年,你為什麼要說謊?你為什麼說謊!(被拖走)
女子:送我戒指的,的確就是院長夫人,他是我的好姊妹,我們從小到大玩在一起。
記者A:那為何他在九年前過世了。
記者B:而且他的死法跟總統夫人如出一轍。
女子:你們剛剛提到的問題,都可以去詢問總統。
記者A:剛接到最新通知,總統已經宣告不治。
記者B:總統中午宣告不治,你下午就召開記者會,但你始終否認跟他們的關係,請問你開記者會的目的是什麼?
女子:我只是想告訴大家,總統獲得了他的報應!
[物件]即興的開始、是來自一個物品,然後用記者會的方式提問與建構。
ft.于菁、香菱、葉藤(from即合社)
一些心情 一些回應 一些你 一些角色 很多我 假裝沒事或是 很有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