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許多女人來說,實用的禮物並不浪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談到浪漫時,訣竅是弄清楚對您的伴侶來說什麼是浪漫的,哪些不是浪漫的。關於浪漫,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
對於許多女人來說,實用的禮物並不浪漫。如果您給她買東西洗錢,她不會感到興奮-除非您的女孩喜歡實用的禮物。如果她喜歡實用的東西,則意味著您需要尋找可以使用的禮物或具有雙重目的(最好是雙重目的)的東西。禮物的功能越多–效果越好。
如果她是一個真正的浪漫主義者,她會愛上她無法使用的任何東西。如果您給她買東西,她可以坐在她的書桌上或她的臥室裡,而她所能做的就是看著它,並在把它給她的那一刻重新體驗,那麼您剛剛贏得了我的朋友遊戲。基本上,用處越少,您獲得的得分就越多。這就是為什麼鮮花,泰迪熊和珠寶大受歡迎的原因。
禮物和浪漫絕對不能掉以輕心。伙計們,如果您認為記住特定的日期是最困難的部分,那麼您會感到非常誤解。您會發現,根據您對小東西的聆聽和接受程度,您會在浪漫和禮物的風格上受到評判。
如果您在生日那天給她買了一根高爾夫球棒,而她根本不喜歡運動,或者甚至根本不喜歡高爾夫,那您就會輸。您不僅吹了生日禮物,還沒有表現出她的浪漫和愛意,而是表現出對她感興趣的事情一無所知。
如果您的伴侶不喜歡禮物,他們可能會認為浪漫作為一種服務會更好。這意味著當您早上洗碗或為她沏茶,做飯或將她帶到床上時,她認為這很浪漫。
這些事情聽起來像工作,沒有任何價值,但是如果您的伴侶喜歡服務,則意味著她感到被愛,並且會發現您為她“做事”非常浪漫。
如果她是一個有經驗的人,那意味著她是所有關於經驗的人。帶她去餐廳吃晚餐,或者在星期天早上去咖啡館吃早餐或咖啡,去海灘或週末去,對她來說都是很浪漫的。這並不是要去昂貴的地方,而是要創造充滿愛和特殊的體驗。
她可能想听聽您以不同的方式愛她。您可以給她寫信,給她發短信或電子郵件,給她寫卡片,一首詩或在電話上留下語音信息,告訴她您對她的愛。寫作是浪漫的。您無需成為作家-如果她需要聽到“我愛你”這句話,那麼任何事情都會變得浪漫。
如果您想用寫作來浪漫,那麼您想去上學,手寫筆記。它比電子郵件或文本更具個性,但是如果您能管理的那麼多,這仍然是保持浪漫的好方法。
    1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淡紫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浪漫-男人和女人真正想要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對於男人來說,其實真正喜歡的就是對他們依賴的女人今天和大家聊聊一個話題,你們知道男人喜歡怎樣的女人嗎?我作為女人,如果嘗試站在男人的角度想問題的話,我覺得男人的心思也不是很難猜,他們無非是想找一個對他們依賴的女人,不管這個女人在職場上多麼叱咤風雲,但她願意依賴男人,這樣的女人是很有智慧的。 女人有很多種,而不管是哪一種,對於男人來說,其實真正喜歡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19
    選擇太多對有些人來說等於沒得選?為什麼資訊愈多的世代人愈被動?我始終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閃光點,諮詢師的責任是透過引導,讓對方找出自己的答案,而不是強力建議或介入對方的人生選擇。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1-09-08
    回覆極簡人來信:對於前任的關係該如何割捨與放下?最近有一個YouTube頻道的觀眾來信,希望我們可以解答關於「感情斷捨離」方面的問題,看來大家在整理完自己的物品之後,都開始朝向檢視自己人生更大的面向來努力了,我們對於整理物品還蠻有自信,但說到整理人生,我們也還在學習的階段,以下內容分享我們一點點的經驗和想法,希望能夠稍稍提供大家一點點的參考!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1-04-15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43 對於想寫出好作品的小說新人,有建議什麼嗎?  還記得我國小的時候,之所以會想要寫小說,就是因為看了很多,腦海裡面時常浮現一些自己覺得很美好或很酷的劇情,覺得自己好像也可以試著寫寫看。   國小國中時寫的作品,大多都是為了想寫出某個場景或是劇情,才動手寫,但並沒有什麼特別用心去規劃,或是為這個動筆的故事多想一些設定等等,再加上想法太多,對於新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0-07-13
    《雙子殺手》對於喜歡新科技體驗的我來說...看《雙子殺手》選3D版的是必須的,對於喜歡新科技體驗的我來說那些畫面的精緻與炫麗就已經可以讓我忽略其他部份了,要是選2D版應該會讓你對於劇本的普通而感到耿耿於懷吧。
    Thumbnail
    avatar
    Allen Chen
    2019-10-25
    《返校》對於沒有玩遊戲的我來說...剛看完《返校》時,我可以很明確的說我並沒有喜歡它,所以我開始認真想到底是哪裡不喜歡...
    Thumbnail
    avatar
    Allen Chen
    2019-10-19
    《姐就是美》:忠於自我的女人對男人來說最美在看姐就是美的過程之中,我不斷地替女主角感到難為情。我想很多跟我一樣生理女性、性別認同也是女性的女生們跟我有同樣的想法,就是覺得有點不太舒服。但看完之後,我覺得這部電影其實拍得很好,因為這部電影其實蠻符合現實的。這陣子看了很多戀愛實境秀,解答了很多關於男人我以前想不通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19-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