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風?!

2021/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問我,
對的風,等到了嗎?要開始飛翔了嗎?

我想,
等到對的風,這樣的話語或許是個藉口,
如果每個人心中深藏的那個夢想,
都代表著一對嚮往著天空的翅膀,
是的,
我的背上,一直有一對被我遺忘的翅膀,
而我忘了飛。

忘了飛,
就像失去翅膀的天使,
墜入絕望的深淵,迷失在黑暗中。
選擇偽裝自己,
用冷漠來欺騙別人、也欺騙自己。
說服自己遺忘,
遺忘傷口的存在,
期望這樣就能夠不痛。
(紀錄@2007-10-1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olyga
    nolyga
    。就是愛碎碎唸。。。 我想飛 不想為任何一人停留 尋找一個可以把自己想清楚的國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