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墳上起舞

2021/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的墳上起舞吧!
請舞動你的翅膀,在我的墳上起舞。
我會靜靜的看著,即使沒有聲音。
然而,請放心,我依舊可以聆聽得到飛舞的痕跡。
在我的墳上起舞吧!
我不能飛,即使站在天的頂端,我依舊不能飛。
但,我知道風會飛翔,
所以遺落的羽毛會隨風飛舞。
在我的墳上起舞吧!
往下看是一片雲海,很深很深。
沒有海風只有雲煙繚繞的海,我希望我葬在這裡永眠。
這樣,我就可以化成雨,
然後,落入真正的大海。
在我的墳上起舞吧!
請舞動一個微笑替我送別。
不要誦讀哀悼的墓歌,也不要在我的墓前祭奠。
就這麼起舞吧!起舞吧!
用你最初的舞步,在我的墳上起舞。
by Vela @我在故事裡愛你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衝動的想把它放上來。
這是一篇紀念心痛的文章,哀悼過去的文章。
事實上,我不喜歡墳地,那裡太冷、太陰森,
但是,當心痛的感覺像瀕臨死亡時,
用文字造一座墳,似乎是埋葬過去記憶的一種方式。

這個城市,到處沉淪著心痛,
因為記憶,於是我墮落在羽翼不斷飄落的天空。
面對自己的時候,要演堅強給誰看?
演技再好,在沒有觀眾的時候,
所謂的堅強,一樣是會崩潰。
而在所謂的尋求麻痺自己的過程中,
是否也能意識到自己正在尋求麻痺?

常常都忘了要'記得'一種叫做'遺忘'的東西,
只因有太多需要花費極大力氣才能抹去的痕跡。
我,沒有用力抹去的力氣,所以無法記得要忘記,
心,無法讓時間歸零,
所以,常常有些時候,時空下漂浮著的,
是無法用遺忘歸於平靜的心。

該用時間,還是下一個人,來忘掉你?
我時常用這樣的言語問自己。
(紀錄@2007-08-1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olyga
    nolyga
    。就是愛碎碎唸。。。 我想飛 不想為任何一人停留 尋找一個可以把自己想清楚的國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