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天使

2024/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一年,我遇到天使...她折下羽翼為我保暖,

那些夜,我偎著她的心跳入眠。

懂事後,我問她:沒了翅膀,妳還能當天使嗎?

她轉身,讓我看著傷疤......,說:會!會的!有天它會再長出來的...。

成年後,多期待快長出羽翼,就能帶著妳重回天際。

那一天,妳斑駁的身軀開始長出翅膀,我卻心疼不已;

那一夜,妳展開雪白的翅膀悄悄離去,我不停呼喚妳。

拾起一片白羽,吹向天際,當成來世的約定。

媽,清明節快樂...我想妳!


當自己一直被靈性的事物吸引時,生命就開啟了內在宇宙的航程,跟著直覺的羅盤前進,找回拼圖般的人生旅程。阿卡西紀錄不只是這段旅程的航程日記,祂就像是跨時空維度的瀏覽器,可以隨時連上不同維度的自己,或航程中的專業導師、摯愛的人,享受這段既冒險又療癒的英雄之旅。而我,也將以解讀師的角色,陪您一起翻閱、解譯,在相互療癒中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