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個地方真正的屬於我

2021/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想找到一個自己的生活方向,
總以為這裡就是我的目的地,是我的終點。
卻沒有想到,
即使已經掙脫一切來到這裡,
仍無法得到滿足,
甚至抑制不了那種無法言喻的失落。

滿街的人潮,
有的開懷、有的大笑,
有的專注、有的思考,
甚至有些面無表情的相貌,
然而,
他們都有著自己明確方向的目標,
而我呢?
我的方向又會是在哪兒著?

隨著淚珠以飛快的速度落下,
一種極大的悲傷不斷地向我襲來,
帶著我的心,墜落到深深的絕望泥沼。

心,
無止境的陷落,沒有終點。
(紀錄@2007-09-3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olyga
    nolyga
    。就是愛碎碎唸。。。 我想飛 不想為任何一人停留 尋找一個可以把自己想清楚的國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