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開了嗎?

2021/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想開了嗎? 朋友問;
什麼叫想開? 我說。

ㄚ就思緒整理ok了嗎? 他又說;
思緒? 需要整理啥思緒? 我不懂。

我只知道現在聽到他的名,看到他的照片,
已不再有強烈激動的感覺,
至於要做到什麼樣子的程度,我不知道。

要我祝他們幸福嗎?
很抱歉,我做不到,沒必要,也不願意,
而且打從心底的認為,他們幸不幸福,干我屁事?
(紀錄@2007-08-1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olyga
    nolyga
    。就是愛碎碎唸。。。 我想飛 不想為任何一人停留 尋找一個可以把自己想清楚的國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