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遇見及體驗

還原靈魂本我純粹
家人就在不遠處與我們相見
可能從小到大發生很多事情
導致
對自己的存在懷疑
對人生感到迷惘
對自己的當下跟未來沒有信心
但沒有過去,哪來的現在呢?
關鍵在"我們現在的信念是甚麼?"
我願意相信我是最棒的
我願意重新將自己愛回來
我相信我的存在是特別的
我相信奇蹟在我身上發生是可能的
我相信我想要的,只要是正向的,都會發生
相信自己、愛自己,就是願意給自己力量的開始
推薦
添美閣 女子美容 spa 紋繡
老闆娘給我的啟發
請問您有共鳴嗎?
如果您覺得文章很棒,願意化讚為賞"成為讚賞公民",請在底下幫我按一下"圓形拍手符號”。感恩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書籍|從瑞典生活體驗反思台灣社會:《幸福是我們的義務:瑞典人的日常思考教我的事》記得大學時期,就讀外文系的我,曾與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有文化交流的機會。坐在同個教室,上著同樣的課程,亞洲學生和歐美學生的思維、表現、言詞、感受卻有顯著的不同。當教授拋出一個問題,希望得到回應時,台灣學生默不吭聲 ,我們都害怕發言出錯被嘲笑。而歐美的學生勇於發表意見,當想法有分歧時能夠質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0-11-09
第三章 穿越生活的體驗-撿柴身處於沒電、沒瓦斯的山區,如果要燒水煮食,燒柴起灶就變成一種必須。然而,對於從小就生活在都市裡的我來說,檢柴火這件事似乎只是在穿越小說中才會看到的事,因此,第一次體驗如何收拾柴火就變得有些特別的經歷。
avatar
竹涵
2020-02-18
幸福人生的秘密,專注生活體驗心流這本書《心流》作者 米哈里.契克森米哈伊  正向心理學家,他的研究影響著很多人。許多厲害的人,不只在工作上表現優異,在家庭與人際關係上,也和諧圓滿,而且學習力十足,心流這本書,正是揭開為什麼有些人擁有幸福人生,而且樂趣不斷的秘密。
Thumbnail
avatar
小女子LILY
2019-11-08
我的荷蘭職場孕婦生活初體驗懷孕這件事對我來說一直是一件很需要在工作與生活的平衡下才能夠發生的事情,三十歲前的我在台灣時專注追求著職場上的進步與方向,同時觀察著同事懷孕後面臨的職場壓力,職場孕婦生活光是想我就會感到無比的壓力與遙不可及。三十歲後來到荷蘭唸書,一年後畢業加入現在的公司,職場上換了國家換了......
Thumbnail
avatar
PW Lin
2019-11-02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6-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