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投入比特幣市場

2021/04/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目前的投資平台仍是ETORO
ETORO個人喜歡的優點:
1. 信用卡入金很方便並能拿刷卡回饋這大家都知道
2. 再來是購買的股票可立即平倉出金換其他標的
3. 有像FB那樣的動態牆,可跟外國人互動,雖然大多只是看看而已

缺點就是大家常罵的會突然的維修或無法下單的狀況
這對炒短線的人會很幹

儘管有如此明確的缺點我還是喜歡用
因為我現在對ETORO的心態轉變為做中短線交易的地方
在此也公布目前交易的收益

我大概在2020年6月開始投入$5,000美金
一直到今天4/2我ETORO帳戶目前還有$6,800美金
我現在重新調整投資策略

目前主要標的會轉到比特幣身上
我目前是先在4/2開了一個$100美元的觀察倉
如果有下跌會分批加碼總金額的10%~40%不等
上漲的話一樣會分批加碼總金額的5%~20%不等
漲到內心目標價時一樣會持續分批獲利了解

我之前投資犯的錯誤就是不會分批加碼以及在適當時機提出賺到的利潤
一直傻傻的等著,虧錢就凹單、贏錢一樣傻傻的抱著也不設定一個目標提出利潤
導致到後來會有一種到頭都是一場空的失落感

我發現當你懂的適時分批獲利了解把錢提出來放到自己手上時
你會有一種安心感、踏實感、自信感,心想這是靠著自己策略所賺到的錢
像現在我在用的電腦和新買的電腦螢幕都是靠在ETORO投資賺到的錢買來的

另外之所以會開始瞄準比特幣是因為現在的情況跟2017的爆漲跟之後下跌的情況不同了

隨著美國瘋狂的印鈔導致的通膨和加稅,那些聰明的富人絕不會乾等自己手上的資產縮水

富人們可不是天真無邪的小嬰兒
頭腦比我們都還更好動作更快錢也轉得快也覺不嫌多

因此他們一定會把錢聰明的放在可以避稅避險的地方
除了房地產外像是加密貨幣就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加上現在許多機構也都介入開始把大量的錢塞到比特幣這裡

我相信接下來比特幣還會有更令人驚訝的成長
這也是我接下來會把目標投入在比特幣身上的原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國立屏東大學財金系,不務正業不當會計師。立志做個斂財什麼都賣的商人,興趣是理財、心理學、兩性、3C議題,現為某遊戲公司的清潔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