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全力逃走中(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勇者……這樣真的不好吧?我們這樣是私闖民宅耶……」牧師緊張的左看右看,就像是個做了虧心事而害怕被發現的孩子。
現在的勇者一行人爬過魔王城高高的圍牆,從側邊進入魔王城前院的花園迷宮之中。
「沒關係啦!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來了。誰叫魔王那傢伙都不出來跟我們玩?這樣下去可不行啊,魔王都不魔王了。」
勇者握緊了拳頭,語重心長的說道:「身為一個勇者,我有義務教他怎麼好好做魔王。否則的話,我不就沒有宿敵了嗎?」
「你要入侵魔王城是你的事,但是不要每次都先來我家搜刮一番啊!把爺爺的寶劍還給我啦!」村民哭著請求道。
「村民支援勇者的行動是天經地義的吧?」
「咕嚕咕嚕咕嚕……」
突然之間,勇者一行人在這花園迷宮中停下了腳步。
「話說回來……」勇者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一起床就忙著來找魔王玩,都還沒吃早餐呢……」
勇者看了村民一眼,然後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村民含著淚撇過頭去。
勇者以Orz的姿勢半跪在地上,虛弱的說道:「這樣下去……可打敗不了魔王那傢伙啊……可惡!要是有誰能夠提供一點食物的話……」勇者又看了村民一眼。
「咕嚕咕嚕~」
「………………」村民帶著肉痛的表情,從懷裡拿出了肉包子。「這個可是媽媽做給我的點心,可別吃光了啊……」
「好耶!!!!!」勇者一瞬間就跳了起來,然後把村民手上的肉包三口兩口的全吃掉了。
「媽媽蒸的肉包子!你怎麼全吃掉了!」村民又氣哭了出來:「那個是……那個是媽媽給我做的……」
勇者將手放到了村民的肩膀上:「村民啊……這一刻,歷史會記住你為這個世界所付出的貢獻。你的犧牲絕對不會是白費的!」
「嗚嗚嗚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所以說我最討厭勇者了啦!」
「勇……勇者……」突然之間,牧師顫抖的聲音從一旁傳來,「出……出現了!」
勇者和村民停下了動作,並同時朝著牧師的目光看過去,接著他們看到了……
魔王城的看門犬:地獄三頭犬-刻耳貝洛斯!
這隻刻耳貝洛斯大約有哈士奇的大小,看到勇者一行人之後眼睛瞬間放光,尾巴也瘋狂搖了起來。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快……快逃啊啊啊啊啊!」
「風之加速!風之加速!風之加速!」
勇者拉起了村民的手,接著和牧師一起往花園迷宮通道的另一端跑去。在牧師的活躍表現之下,他們很快的就甩掉了刻耳貝洛斯。
但是……在不斷左轉右拐之後,他們竟然衝到了死路!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刻耳貝洛斯的叫聲還在附近,很顯然不就之後就要尋著氣味追上來了。
「怎麼辦怎麼辦?」牧師拿著法杖,身體在瑟瑟發抖著:「勇者勇者……我們還是回家好不好啊?」
「開什麼玩笑?都已經來到這裡了怎麼可以輕易放棄!」勇者看著眼前的死路,然後露出了下定決心的眼神,並且取下了背後的劍。
「等一下!勇者你要幹嘛?」村民看到勇者取下了劍,露出了驚慌的神情:「等一下!不要衝動啊啊啊啊啊……」
「人生,就是不斷的前進!」勇者拿著村民的家傳寶劍,在這花園迷宮的死路上劈開了一條通道。
然後再劈!繼續劈!不斷的劈!
「所謂的走迷宮,就是要走直線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行了……這下肯定又要挨罵了嗚嗚嗚嗚……」
「渾蛋勇者,不要拿我爺爺的家傳寶劍來開路啊啊啊啊啊!」
而當勇者一行人走直線衝出花園迷宮之時,出現在他們眼前的是……
更多的刻耳貝洛斯。
確切的數量是五隻,而在這一瞬間,牠們同時撲向了勇者一行人。
「你們全都走開!」村民同時將勇者和牧師給推開。而在下一瞬間,村民就被五隻刻耳貝洛斯給吞沒了。
「村……村民!!!!!」牧師悲痛的大喊了出來。
「你們……快走……我來……拖住牠們……」
此刻的村民,正被五隻刻耳貝洛斯給壓在地上,用總共十五個舌頭給瘋狂舔拭著。
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
大量的狗狗口水流在村民的臉和衣服上面,而村民的手從五隻刻耳貝洛斯的中央穿了過去,朝著勇者和牧師豎起了大拇指。
「村……村民……」牧師用自己的手摀住了嘴巴,豆大的淚珠從眼角邊一滴一滴的滴落下來。
「我……我們走!絕不能讓村民的犧牲白白浪費掉!」勇者拉著牧師的小手,遠離了這團狗狗。
「可惡的魔王!我一定會找到你的!!!!!」
半晌之後。
「真是的……魔王大人到底跑去哪兒……」魔王城的園丁「花妖精」回到了花園迷宮。
「我的花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7會員
429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夯特大大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魔王全力逃走中(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魔王大人AI改寫實錄 我開始認真研究有意識的顯化是從4/6開始的,而我最近花最多心思的顯化就是在顯化我的魔王大人。對我來說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把我的完美愛情搞定(笑) 而這是一個頗神奇的過程。 4/1的時候我單方面跟他吵架,跟他說我要跟他停止私下聯絡。(原因有點複雜很難解釋,我就不在文章裡寫了,反正他這樣跟別人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4-05-11
《LV1魔王與獨居廢勇者》魔王復活後動畫《Lv1魔王與獨居廢勇者》敘述魔王被勇者一行人消滅後再次復活,準備找勇者報仇,卻發現在和平時代的他成了無業中年,對於他的復活完全漠不關心,而其它當年的夥伴也都各奔東西,讓魔王不知如何是好?最終魔王決定要讓他這位勁敵再次強大,鼓勵勇者麥克斯走回社會中,殊不知過去勇者的同伴非但沒幫忙還拼命扯後腿。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4-01-22
LV1魔王與獨居廢勇者-心得     無意間點開,才發現是一部能讓我一看就停不下來的冷門寶藏作。   故事講述的是勇者麥克斯和同伴打敗魔王的十年之後,魔王以10歲小孩的型態復活,急著找勇者復仇,卻發現此時的勇者已非十年前意氣風發的樣子,而是因為種種醜聞纏身變成了獨居在公寓中、外表邋遢的廢柴大叔,魔王原先不想管他,
Thumbnail
avatar
海角牧民
2024-01-13
Lv1魔王與獨居廢勇者-妳的體貼我對這部動畫好感100看第一集不就退休勇者,跟魔王無聊的日常 我原本想關掉不看的,好笑的是目前登場的人物都瘋瘋的,另我感動的是假如有一天,我妹的女兒五歲(五歲是一個怎樣的年紀),會自己吃飯有一點自己的想法會表達,吃喝睡還算能自理但身旁還是要有大人顧😂 我妹女兒:舅舅你餓我煮飯給你吃,我還會照顧你哦❤️自己被一個幼童
Thumbnail
avatar
台北韓孝周♂️🐖
2023-10-19
『 Lv1魔王與獨居廢勇者』😉醬油倒太多又灑了鹽巴❤️也不曾失敗的料理 上次蒸小卷2條膩+醬油又加鹽巴吃到最後有點鹹😡2條🦑的湯汁快滿出盤子來囉🤤 今天我就想一條小卷,底部鋪粉絲 也不切蒜頭,(只個倒一匙 醬油 米酒 芝麻油) 2塊粉絲該怎麼處理泡水15分鐘,拿起來就放盤子加小卷 🥃倒醬料
Thumbnail
avatar
台北韓孝周♂️🐖
2023-10-17
《魔王之戒》不是因為好玩,而是宣傳時被吹捧過頭到讓我印象深刻的動作遊戲!《魔王之戒》絕對不是一款名作,它不算出色的遊戲性,很快就淹沒在PS一代主機那個廠商百家爭鳴的歷史洪流裡,但這款遊戲讓我印象很深刻,而我卻只玩了兩次。
Thumbnail
avatar
踢頭治百病
2022-10-15
大魔王豪哥NFT 健身房會員費『半價』每年還有穩定『賺9~24%』年化報酬產品 | 300壯士 | 大魔王豪哥NFT |Life is FIRE (Financial Independence and Retire Early),谷砮提倡每個人都能善用理財,提早退休享受生活。谷砮抱持此初衷故開發首款“健身X理財NFT”,讓每個人都有好的理財規劃能夠愛上運動且享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小礦工挖挖礦
2022-05-02
魔王、蠍星、小提琴,帕格尼尼!10月27日,有一蠍星降落紅塵,做為洋邦首位小提琴名家,毋需任何皇室或富賈之金援,光憑一手橫空傲世的弓下琴藝,呼應著鬼魅般的消瘦身影,所到四處,無一不受熱烈歡迎。然而,掌聲未歇,女粉絲的胭脂香氣未退以先,他的競爭對手已暗地形容著...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1-10-27
《魔王》舒伯特與歌德,交會於20世紀的巴黎路易斯‧依莉貝 (Marie-Louise Iribe, 1894-1934)1930的電影《魔王》 若不是舒伯特的音樂以及歌德筆下的《魔王》,我想恐怕會跟這位20世紀前半法國女性電影導演先鋒擦身而過,她就是瑪莉路易斯‧依莉貝 (Marie-Louise Iribe, 1894-1934),她的生命
Thumbnail
avatar
Lisa影評快遞
202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