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

溺魚
發佈於心詩
2021/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起了一場雨
無邊無際的雨
我站在雨中
看著世界變成一片水霧
感受到自己
如此渺小
我只能
用力撐傘抵擋這磅礡的大雨
卻無法
讓這場雨停下
為什麼要走到戶外來呢?
我看著因雨而顫抖的身體不禁自問
在室內
吃著火鍋唱著歌
抱著火爐吃西瓜
不好嗎
為什麼偏偏要到戶外
在這狂風驟雨之中
濕了臉頰濕了身體
這樣比較快樂嗎
最後
雨停了
我抬頭
期待一道陽光
照耀我的心房
然而在我眼前的
卻是陰天
15會員
284內容數
立志向魔教復仇的年輕劍客 動盪整個武林的大秘密 正邪與虛實之間 誰才真正清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