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breathe

2024/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茫的雨幕籠罩了整個城市,舞動的雨滴彷彿是心靈的淚水,靜靜地滴落在大地上。站在窗前,凝望著湧動的雨水,猶如一首詩意的旋律,在濕潤的空氣中輕輕地流淌。

這樣的天氣總讓人無法釋懷,陷入了對自己和未來的疑惑中。


陽光被蒼穹中的浮雲遮蔽,大自然的鮮豔色彩也被暫時隱匿,倦怠與無力悄然湧上心頭。在這樣的日子裡,那份充實感與活力就像一直躲避在角落,難以捕捉。

於是,翹課成了一種逃避的方式、一種對抗憂鬱的手段。

請讓我暫時遠離這片灰暗的天空。


雨水滴落在窗戶上,綿綿思緒隨之而來。


逃避並不能解決問題,只會讓困境更加深陷。當我放棄了自己的成長,也同時失去了未來的希望。或許,我需要一點勇氣,去面對這些困難、去面對那些令我心情鬱悶的因素。


於是,我站起身來,走出了那扇被雨水模糊的窗戶。雖然外面的世界依然是灰濛濛的,但我告訴自己,無論風雨如何,我都要堅定地走下去。這些難關只是人生中的一部分,它們或許會讓我疲憊,但我相信,我有足夠的力量去克服它們。

我擦拭著淚水,眼前的景色居然變得清晰可見。


走出房間,步入雨中。雨水滲透著我的衣裳。

站在雨幕中,閉上雙眼,聆聽著雨點敲打心靈的聲音。這雨水,是心靈的洗禮,讓我重新找回內心的靜謐。


走進講廳,挑了個喜歡的座位。這裡是我學習的場所,是我成長的舞台。雖然心情仍然有些沉重,但唯有直面恐懼,才能找到出路。

逆境只是一段暫時的旅程,在每一場風雨之後,都會有一片晴空等待著人們。


每一次的曠課都是對自己的一種辜負,是對未來的一種背叛。要用行動證明,自己的堅韌與毅力,能在逆境中展現出倔強的勇氣。


雨過之後,土地便會凝固。

人生的旅程並不只是一片濕漉漉的天空,而是一幅色彩繽紛的畫卷。

這場雨,只是人生長河中的一個插曲。

而我,要用心去演繹屬於自己的詩意人生。


raw-image


上一篇傳送門 --->> Breathe or not? 👈👈

90會員
91內容數
很高興有這麼一個平台可以讓我直抒己見。小生自《夏天、煙火和我的屍體》開始入坑,至今已過數載。閱讀可以是獨自的事,同時也可以是一群人的事。透過相互交流,裨補闕漏,不正是群居動物的特質嗎?此外,小生也會偶爾創作一些短篇故事,又或是分享生活遭遇與心得。屏幕前的您,不妨用喝杯茶的時間,與我一同在閱讀和寫作的世界遨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