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幸福四

2021/04/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四章】
也同樣的是這麼惹人厭!
「活著有什麼意義呢?妳若聰明就該明白妳在醫院裡死掉是一件好事,不要怪我沒提醒妳,這世界是殘酷無情的,就拿我欺負妳這件事來說吧,妳不但沒幸災樂禍還反過來幫我,由此可以證明妳真的是傻到極點、也笨到極點!我告訴妳,以妳這種性子是活不下去的,就算讓妳活過來又如何呢?妳還不是天天受人欺負?妳還不是天天不開心?死了吧,死了吧,死了就一了百了啦。」
自從辛成寧拜託卞聞聖要時常來陪昏迷不醒的的辛蝶之後,他真的幾乎天天來報到,而且每次來就會碎碎唸,唸一堆有的沒的,活像個老頭子一樣的在辛蝶的病床前說一個下午的話,然後搭乘醫院最末班公車回家去,簡直把辛蝶當成心靈垃圾桶一樣了。
今天,又是自己一個人來到醫院陪辛蝶,從她陷入昏迷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辛成寧還好至少自己還碰過他四五次,但是她的母親就真的沒見過面了。
「什麼母親嘛連自己的小孩子都不顧,實在是沒資格當人家的媽媽,濫母親一個…」
「不要罵我媽媽。」
「我哪有罵我只是實話實說,也沒考慮到小孩子受重傷躺在醫院都快掛了,竟然還躲的不見人影…」卞聞聖繼續碎嘴著沒將回話的人放進眼底。
「不准罵我媽媽!」小小軟軟的聲音透著些微的憤怒。
「咦,妳以為妳是誰啊?竟敢管我要說…」什麼兩字沒說出口,就見到病床上小小白白的臉上有兩個黑黑的窟窿,正緊緊的盯著自己看!
「哇靠!妳是鬼呀,醒來了也不會喊一聲。」有些驚訝的嚇跳起來,但仍是伸手按下呼叫鈴,請醫生和護士過來一趟。
「我…」我有說話啊,小小的聲音正要抗議就被搶白。
「妳什麼妳?妳不知道人嚇人會嚇死人的嗎?」卞聞聖連話都不打算讓她說,順手拿起桌子上的溫度計就塞進她小小的嘴裡命令著:「含著,現在要量體溫。」
嘴巴含著溫度計雙眼則不時的看著卞聞聖,心底有好多好多疑惑想要問卻全被這溫度計給阻礙了,閉了閉眼眸很認真的盯著眼前這奇怪的大哥哥看,一直看一直看。
終於被看到受不了的卞聞聖不悅的開口:「看什麼看?我臉上被花盆砸出個洞嗎?」
不能回答就拚命地搖搖頭。
「那妳看什麼?把臉給我轉過去!」伸手將她的臉轉到別的地方去,隨便哪裡都好,就是不要盯著自己看。
辛蝶的頭被扭到一旁,就見到自己隔壁病床上也有一雙眼珠子正在看著自己,那人全身上下都是繃帶,只露出一雙眼睛黑溜溜地盯著自己…不習慣真的不習慣,很怕看到整張臉全都被繃帶蒙住的人,連忙把頭轉了回來繼續盯著奇怪的大哥哥瞧。
好不容易乘著她將頭轉開的空檔大大的吁出一口氣來,才要再來個深呼吸穩定自己的情緒時,就見到她又將臉給調回來了!
「不是叫妳轉過去的嗎?又轉回來做什麼?」再度用力地將她的臉扳回去。
辛蝶一見到那木乃伊人又嚇得將視線調回來,卞聞聖只得重複著將她的臉給扳回去,一來一回地,辛蝶以為這個大哥哥在跟自己玩,忍不住笑了出來,那陣咯咯的笑聲在病房裡顯得格外的清靈,讓對面病床上的病人全忍不住往這邊看了過來,就連那頭不能動的木乃伊也努力的將脖子和雙眼轉過來想瞧個究竟。
何時病房裡也能夠有這樣的笑聲?
所以這樣的笑聲真的很能安撫人心啊,病床上的病人忍不住朝辛蝶這裡露出微微的笑意來。
而卞聞聖則有些愣在當場,第一次遇見她,她就不太愛搭理自己,連個生氣的表情都很吝於表現出來,而這些日子以來的見面往往都是自己自言自語到天黑,她則是一臉的睡容沒張開眼睛瞧過自己一眼,所以今天應該是第一次見到她笑吧,還能聽見她那讓自己有些心醉的笑聲……
忍不住地,銅色的雙眸往她那邊望了過去,正巧瞧見她盯著自己看,臉上的笑意未盡退去,有些血色的唇角微微的往上勾起眼兒有些瞇起,那樣子讓她大大的眼珠子又黑又亮地像極了天上的那唯一的一點星眸。
驀地,卞聞聖臉上出現了一鼓躁熱感,雙頰迅速地紅了起來活像隻煮熟的蝦子般紅。
見到醫生和護士走進病房後,卞聞聖立即轉過身去,刻意避開那似乎挺容易讓自己臉紅的笑容,心底則是不住的暗罵自己沒用,竟然也會讓一個八歲的小孩子看到臉紅!
靠!真他媽的沒種。
那一年,她才懵懵懂懂的八歲就能夠將十四歲小大人的他看到臉紅的像關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胤宸
    胤宸
    在遙遙無期的種田路上慢慢爬行 然後突然發現 啊!缺水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