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真的能解決問題嗎?︱小K生活之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這個充滿不確定的世界裡,沒有人可以事事如意、天天歡喜,所謂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如意事不來,反而不如意的事情接踵而來,於是我們便覺得自己受盡了委屈了,開始生氣了。然而,你認為生氣能解決問題嗎?
生氣既不能解決問題,反而會將問題由小變大,引起更多問題。因此,當你覺得生氣的時候要先忍之於口,後忍之於面,再忍之於心,心不氣了,腦袋思緒更靈通,才能思考出解決問題的辦法來。我們應該把這一切不如意事都視為事業中的增上緣,有能者居之,這樣才能夠成就一番事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對於很多人來說,上班就係唯一的搵錢方法,因為唔返工就無錢洗,靠上班供樓都要供大約50年,小K認為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投資這一門課從小學到大學是完全沒有教過的,身為一個90後,當然希望可以靠自己白手起家。靠著靈活運用理財的方法,得到財務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生氣爆炸時, 怎麼辦?》▎原來生氣時還有其他解決的辦法呀!2024年5月共讀圖書中提到了孩子生氣時的處理方式,以及建議製作一套自己的「生氣選擇輪」來管理情緒。這本書的內容也適用於成年人,提醒人們管理情緒是與情緒好好相處的重要部分。
    Thumbnail
    avatar
    細讀慢品
    2024-06-13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我的生日禮物(真的0.3mm Ver.)慎入!!薰阿姐說她寫得很盡力了!!我可是有很用力很出力,讓姐姐很鵝樂欸達級喔(⁠ㆁ⁠ω⁠ㆁ⁠) 啊我先去看一下《攻略姐姐計畫書(仮)》,喔喔喔是從貼貼開始,然後就親親,不知道為什麼說出接吻兩字我會很害羞,而且親親可以親的不是只有嘴嘴,還有很多部位啦(⁠人⁠*⁠´⁠∀⁠`⁠)⁠。⁠*゚⁠+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5-07
    菲律濱諸多華人產業,正經歷破產轉賣潮,生意真的越來越難做嗎?生意難做與否取決於你做什麼?現實往往要刀架脖子上才會有反應
    Thumbnail
    avatar
    Aufheben 奧夫突變兮
    2024-04-01
    【「從壞事中找到新的契機」,是真的可能發生的嗎?】從壞事中找到新的契機後,自己變得更積極、樂觀,不只是用在閱讀、寫作方面,甚至影響我生活中的每一件事,似乎因為人生變得充實,而再次感受到學生時代才有的一種希望感,也開始反思起生活中發生的一些小事,深入思考發現很多事情其實都有啟發,而不再是渾渾噩噩的過日子,讓生命中的事件隨記憶消逝,什麼都沒有留下。
    Thumbnail
    avatar
    歐歐看世界
    2024-01-06
    【因果故事】【有聲書】「萬人迷」,真的是福氣嗎?📚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萬人迷」,真的是福氣嗎?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人生的過程就是不斷地考驗,看您的心性與態度如何自處。」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kHtaKvYC2Mk 原文網址: 💖能渡一位算一位
    avatar
    因果故事影片集
    2022-06-08
    現在真的是個世界村,連烏克蘭戰爭,也會影響我的兼職接案生意...原本想說,努力接案,可以補貼收入,現代人的都市生活,真的很不容易,不要說在都市要買房,我覺得連租房,都是很硬的生活擔子。 最近最熱門的話題,是烏克蘭被俄國入侵了。想說隔了半個地球,應該只是新聞話題,不料,竟會影響我的接案生意。 俄國入侵攻打烏克蘭,也把我的案子打掉了。
    Thumbnail
    avatar
    方方正正不緊張
    2022-02-28
    生氣無法溝通的伴侶?不如先回頭看看自己從小到大的溝通模式 學員中 總是有許多女孩子卡住「#伴侶關」 日復一日的 每天身處在男友、先生旁 卻總是感到「壓抑、痛苦、窒息、無話可說」 要面對這樣這樣的關係 就得先面對這樣的自己 畢竟,關係之中,一個巴掌是打不響的 我能理解要走出這個僵局很不容易 許多人都在怕 怕「#年紀大了以後找不到」 怕「#生活需要依靠,#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9-14
    為什麼我是關心你,你卻這麼生氣-你的關心真的只是關心嗎?人長大之後,很多事開始為了追求效率變得有壓力,就連展現關心也不例外。我看過身邊不少人因為關心他人而感到挫折,因為.......
    Thumbnail
    avatar
    陳維均諮商心理師
    2021-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