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用的方便快速手機加密貨幣錢包——imtoken

2020/04/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Hi~大家好~我是Eva
那麼今天想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應該蠻多人知道,而且自己也使用一段時間了的好用小工具——imtoken加密貨幣錢包,他也是目前市場上很主流很多人使用的錢包
一款好的錢包對於有在玩幣的人來說當然是不可缺少的啦,我知道很多新手會直接用交易所來存放幣,我一開始也是這樣XD
的確,放在交易所如果你要交易買賣或換成台幣是很方便快速的,但安全性相對的沒那麼高,而且你玩幣到一定階段時,有的時候某些幣不會太常買賣,但有可能會在很多地方轉來轉去,或是直接找其他人私下買賣不透過交易所交易的話(風險較高哦要小心),這種情況我蠻推薦你一定要有個自己的錢包。
還有個好處是你自己的錢包,地址基本上不會變動 不過我要先說,安全性最高的一定還是冷錢包,那種可以離線存儲的。手機上的錢包因為一直都處於連線狀態,被駭的風險還是比冷錢包高,不過因為放在冷錢包裡的幣,一旦要轉帳,就必須先連結冷錢包,本人比較懶,冷錢包也不常帶在身邊,所以Eva自己的imtoken錢包就會當個中轉站,但裡面資產也不會放太多~ (他們家自己也有出冷錢包,要自行掏錢購買,有需要的夥伴可以買一個來綁定,來加強資產的安全性,我自己的冷錢包目前是使用CoolBItX,下次再跟大家介紹)
接下來,我就來跟大家具體介紹一下這款錢包~ 目前,已經支持的錢包已經有這麼多種咯,注意唷!這不代表只有這些幣,點進去可以看到更多 舉個例子,大家常用的穩定幣Usdt,Dai啊,Usdc等等幣,都是在ETH錢包裡面的,目前也有非常多種幣都是根據ETH的鏈來開發的,這些都可以放得進去這錢包裡,所以能放的幣種根本數都數不清~
給大家看看我的~就請不要笑我是奈米戶了😂
我很喜歡的一點就是用錢包的轉出費用比用交易所的便宜很多哦~而且很彈性,可以自行調整,如果你希望幣傳送的速度快一點就可以增加礦工費
另外,因為基於以太坊的幣種實在太多太多了,剛創建錢包的時候不會顯示太多,如果沒有你想要的幣種,可以自己在以太幣錢包的地方,資產的右邊有個➕號,點進去,可以自行添加
從錢包的下方有個市場,點進去可以快速完成不同幣種之間的兌換,如可以直接把以太幣換成usdt,但是我個人用過幾次,匯率常常換完才知道,然後價格沒有比交易所好,所以不是很推薦使用 那在瀏覽這個呢,就有很多有趣的東西了 他可以直接連結一些目前蠻有名的區塊鏈項目,像compound跟dai都是較有名的去中心化借貸項目,你可以把你的以太幣等等的幣放進去,借穩定幣出來用,也可以把你的穩定幣放進去賺利息 也有一些區塊鏈的遊戲 但要注意這些都有風險哦,還是要小心謹慎,不要不小心就把自己的幣弄不見了😂

在Apple store或安卓的商店應該都可以搜得到他~下載界面就長這個樣子 或者也可以從他們官網這進去 https://token.im/download?locale=zh-tw
載好之後點擊,打開後點新建錢包,就會出現以下界面
大家記得這個時候一定要拿個筆記本或紙卡,把下面的單詞按順序好好的完整抄下來,這可是直接關係到你的資產安全的,不要用截圖或其他方式儲存在手機或電腦裡,別人一旦知道了你的這個單詞,就等於得到了你的幣了!!所以一定要好好的離線保存,並且不要給別人看!
之後點擊確認備份,會讓你再按照順序輸入一次這些單詞,然後就可以開始使用錢包啦~ 那這幾天我也有試用火幣錢包跟幣安投資的Trust錢包(有剛剛的助記詞妳就可以直接把你的錢包導入在這幾個app裡面通用哦,不用再創建新的錢包),但目前還是最喜歡這個imtoken,感覺他的功能還是比較齊全的,還有一個是目前只有他的總資產可以顯示台幣,另外兩個還不行XD,第二名比較好用的我覺得是火幣錢包,trust的應用跟界面還算不太完善的,不太推薦
不過我這是個錯誤示範啦,大家還是不要在太多地方留下助記詞的使用紀錄會比較好,畢竟用的越多曝光機率越高嘛。最後還是要記得,如果是很大筆的資產而且是要長期存放的,依然建議花個錢去買個冷錢包最安全哦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啦~希望大家會喜歡而且對大家能有幫助,我們下次再見啦~
    小E班長
    小E班長
    不專業加密貨幣,區塊鏈研究愛好者 僅是資料蒐集和研究並簡單化,與大家分享 歡迎一起交流探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